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目之夜,不一样的真实社交“盛宴”

娱乐 TOM    2021-07-26 14:49

对于互联网长大的年轻z世代青年来说,灵魂的共鸣和真实有趣的线下交友空间,早已成为他们的社交刚需。积目作为一款互联网社交APP,于6月18日-7月10日,在马天尼、囍舞厅、试音club着力开展了专属年轻人的花样积目之夜。微醺派对、单身勾兑荧光派对、爱情便利店派对等多样的派对活动,为年轻人提供了酣畅淋漓的夜生活和互动交友的时尚酷炫全新体验,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和交友“惊喜”,让他们在多重兴趣社交中碰撞出别样火花。

积目之夜,不一样的真实社交“盛宴”

微醺之夜马天尼畅玩一整晚

6月18日,为了激发年轻人畅玩活力,积目在极具异域风情和城市风光的马天尼club举办了首场积目之夜派对。

活动有顶尖DJ/MC现场制燥、打破束缚,特邀外籍嘉宾助阵,吸引了各年龄段人群参与,当天大家酒水畅饮、畅聊交友,通过品牌曝光打卡下载APP、积目周边拍照打卡,感受热情活力,拥有了良好的畅玩体验。当日酒水销量创新高,现场人流和客座爆满,人数高达800余人,下载积目APP400余人。

积目之夜,不一样的真实社交“盛宴”

单身勾兑荧光派对囍舞厅勾兑爱情火花

7月2日-3日,为了让单身年轻人“喜结连理”“互相勾兑”,积目与囍舞厅以“荧接爱”为主题,在在工体最大夜店OT的内部6AM联合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单身勾兑荧光派对”。

活动持续两晚,现场互动体验丰富多样,有荧光彩绘、白T彩绘、现场化妆体验、沉浸式蹦迪体验等,最大程度调动了现场蹦迪的气氛,吸引了大量年轻时尚玩家加入。在复古音乐的节奏中,大家放松自我,尽情舞动,享受快乐。而且活动特邀LILKI、XIAFAN、TSUNAMI和AARON四位北京本地受欢迎说唱歌手,吸引了众多粉丝和蹦迪达人,日均人流量到达5000人次。

积目之夜,不一样的真实社交“盛宴”

爱情便利店试音club整晚不打烊

7月10日,积目与北京五道口sound check 试音club在7.11联合举办派对活动“爱情便利店”,线上线下同步启动。

活动当天共邀请了三位国内DJ以及2位MC,2层超大空间场地,地下一层营造了bounce音乐主题氛围,三层为hiphop专场, bounce音乐和hiphop专场两种不同风格的派对同时进行,并由专业摄影师留下每一秒精彩瞬间。现场气氛火热,年轻人聚集此地共同探索浪漫、音乐和潮流的魅力,日均人流量到达1000人。

继密室逃脱、济南迷笛音乐、成都草莓音乐节、等多样化的线下交友活动之后,酒吧PARTY—积目之夜的举办,迎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年轻人潮玩趋势,给予年轻人最心动和最新颖的交友夜晚。据了解,积目APP的线下活动丰富多彩,除了音乐节、酒吧PATY等活动主题之外,还会关注更加多元化的青年文化元素,带给用户丰富的体验。积目APP主要针对“z世代圈层”,用“潮酷”作为主打风格,通过线上交友、线下聚会、再回归线上精准交友的多样交友模式,精准对接年轻人需求,为其提供真实有效有趣的社交平台。后期,积目之夜还会有更多的活动等待开启,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