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映先火!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获超百位明星导演力推

娱乐 e线资讯 2021-07-03 09:55

国产3D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以下简称《济公》)今日发布百位明星导演打CALL合辑,沈腾、胡歌、关晓彤、李沁、刘江等超130位演艺圈大咖,纷纷力推这部将于7月16日上映的影片。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济公》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吸引很多明星的推荐呢?该片于7月3日、4日开启全国30城超前主题观影,众多城市观众将有机会提前一探究竟。

未映先火!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获超百位明星导演力推

《大圣》操盘手6年匠心制作

超百位明星力推,《济公》未映先火

《济公之降龙降世》由刘志江担任总导演兼总制片人、乔彧执导、靳东担任总监制、张挺担任编剧,耗时6年匠心打造。故事改编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济公传说,讲述“少年济公”李修缘成长的故事。

该片自定档以来,不仅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还得到了沈腾、黄晓明、贾乃亮、袁弘、关晓彤、蒋欣、冯绍峰、李沁、王子文、张歆艺、刘江等超130位明星导演的力推,这源自于《济公》强大的幕后团队。

影片的总导演刘志江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9.56亿票房的幕后推手,其对影片品质向来都是高要求,此次他带着耗时6年匠心打造的《济公》归来,并邀请了《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视效导演石超群担任特效总监,两人强强联合,不禁让影迷充满期待。

除此之外,靳东从幕前转到幕后,首次跨界担任动画电影的监制,让不少网友表示,“从演员靳东到监制靳东,真是让人既意外又惊喜。”影片定档时,靳东在社交平台上发声:“四年时间做了一部动画电影,希望大家会喜欢”,引发一众圈内好友的支持,纷纷为《济公》打CALL。

国产动画电影发展至今,技术上已经不再是门槛,缺的是好故事。作品曾荣获“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的编剧张挺,也首次为动画电影执笔,张挺曾在采访中提及为什么选择做“济公”这个题材故事:每个国家的卡通必然是带有这个国家独特的文化精神和审美取向,而且在不同的时代里,这种审美取向,是有强烈民族特色的。国漫需要突围,也需要找到自我,而这个自我在八十年代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中存在过,像《小蝌蚪找妈妈》,像《阿凡提》,像《大闹天宫》,一度失落,但它一定会回来,这是我们民族的精神底色,是每个孩子天性里都会亲近的。希望国漫能不断地找回自我,重塑动漫电影的使命感。

“有些事,我必须去做”

“使命感”感动超百位艺人

“让我重回了少年”、“当代少年有些事必须去做”、“被这精良的视觉特效所震撼”、“真希望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国产动画电影”……自《济公》定档以来,沈腾、黄晓明、张歆艺等艺人纷纷在各个社交平台力荐大家走进影院,去支持这部充满了励志与感动的中国国产动画电影,也希望大家在电影上映时感受到国产动画之匠心。

众明星感叹整个济公幕后团队的动画人精神,纷纷表达,“济公的全新形象,更能够让当下观众所产生共鸣,这部电影塑造了我们自己的民族英雄形象;整个画面质感极具中国东方元素,山水美景,以及细致到人物毛发的特效,叫人颇感震撼;以为只是讲述少年英雄,让我们自己回忆起曾经的梦想,但还有家庭亲情的讲述,父母与孩子的情感羁绊,令我们回望自身去引发思考”等深情感触。

“少年济公”李修缘的一句“有些事,我必须去做”,更是让众艺人产生了高度共鸣,不禁纷纷造句“有些电影,你必须去看。”

7月16日,让我们走进电影院,看不一样的济公。影片将于7月3日、4日开启全国30城超前观影,众所期待的少年英雄之旅将绽放这个夏天,有些事我必须去做,有些人我必须去守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