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1921》今日上映 传递正能量忆峥嵘岁月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7-02 18:18

 

王源《1921》今日上映 传递正能量忆峥嵘岁月

7月1日,由黄建新、郑大圣执导,任宁制片,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1921》正式全国公映。该片以革命初期为故事背景,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王源在片中饰演少年邓小平。

2021年的年轻人用自己的演绎还原1921年的革命历史,电影《1921》通过当下与历史的连接,实现青年之间的百年对话,传递革命先辈的风采,激励当代青年共抒爱国情怀。影片汇集众多实力派以及当红偶像的加盟,让电影还未上映就备受关注。

其中,王源饰演17岁在法国留学时期的邓小平,在留学期间邓小平就因刊物印刷清晰、装订简雅,被身边的人们称赞为“油印博士”。随着镜头的推进,王源挽起袖子在昏暗的场所里时而专注印刷,时而认真忙碌。随后聊天的场景里,深色马甲、贝雷帽,一身报童穿搭青春气息尽显,王源不仅把握住17岁少年的青春活泼,更通过神态与台词将邓小平17岁时对未来、对国家的憧憬与希望展现出来,尤其是一口四川话十分显贴近角色。

对于参演这样一部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影片,做足准备是演员的“必经之路”。由于王源这条线以法国为主,开拍之前还特意学习法语。除此之外,王源在为数不多的出场里更贡献了诸多笑点,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都对王源出场留下深刻印象,“第一眼就在他身上看到属于少年人的生机朝气,相信这也是电影想要呈现的。”“可爱的四川话,流利的法语,心中有火,眼里有光,这才是我心中理想的少年模样。”

百年奋斗,不忘来路,《1921》正在热映中,和王源一起怀炙热初心,共赴百年之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