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电影《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7-13 17:42

 

刘德华电影《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刘德华电影《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据报道,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失散多年的儿子郭振已经找到。据了解,郭振在河南,郭刚堂与儿子郭振DNA比对成功,案件是由山东河南两地警方协同破获。郭刚堂表示下周会有发布会,在此之前,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

2015年3月20日,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上映,轰动一时。该片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1998年,雷泽宽两岁的儿子雷达丢了,雷泽宽开始了长达十四年的寻子之路。电影《失孤》中的主人公原型便是聊城市民郭刚堂,大部分情节都是他的真实经历,遇车祸、被欺凌,散发寻子传单等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