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其明、蓝天野获“七一勋章”:为党和人民发好光和热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7-01 13:47

 

吕其明、蓝天野获“七一勋章”:为党和人民发好光和热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新中国培养的第一批交响乐作曲家吕其明和,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一同获得了“七一勋章”。

吕其明曾说,“我只是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践行着我的入党誓言和承诺,传承着我的红色基因。”

如今获得“七一勋章”后,吕其明在接受新京报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老战士,一名电影工作者,“我要感恩党对我的培育,感谢党给我崇高的荣誉。虽已是鲐背之年,但我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创作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的音乐作品,把党和人民赋予我的职责和使命毫无保留地回报给党和人民。”

演戏和导戏是蓝天野一生的艺术追求。2013年,蓝天野接受人民网专访时曾表示,“不会演戏的演员演戏,会演戏的演员演人”“表演最忌讳虚伪造作,戏要落在地上”。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坚守初心,“只要党需要我、观众需要我,我就要发好光和热”。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