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与湖南共青团合作 演唱献党歌曲《星火》庆百年华诞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7-01 18:10

 

张艺兴与湖南共青团合作 演唱献党歌曲《星火》庆百年华诞

6月29日,由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张艺兴参与创作并演唱的献党歌曲《星火》正式上线。随后,人民日报、新华网、共青团中央等150多家官方媒体和主流媒体纷纷发布了该歌曲的MV,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并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与此同时,话题“张艺兴星火”也登上各大平台的榜单高位,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据悉,该歌曲是张艺兴和湖南共青团合作的一首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征程的热血赞歌。在创作的过程中,张艺兴将古筝、唢呐、笛子等传统乐器融入歌曲,通过与流行音乐的结合,向我们呈现了一首独具特色的爱国歌曲。有不少网友在听完之后纷纷表示:“张艺兴让我们听到了不一样的红歌。”“张艺兴真的是把传统乐器用到了极致。”“有被张艺兴的这首歌感染到。”

燃星火燎原,谱百年欢歌;照山河壮阔,写百代传说。让我们一起聆听原创音乐制作人张艺兴带来的全新单曲《星火》,在音乐中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