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中最容易被细节打动的紫微主星Top4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7-01 10:46

有句话叫:细节见人品,小事见人心!

放在恋爱中同样适用,很多时候那些心动的感觉,就是在貌似不起眼的举动中产生的。

那么,在十四主星中究竟有哪几个主星最看重细节,也最容易被细节打动呢?答案就在下文中。

恋爱中最容易被细节打动的紫微主星Top4

读文小提醒:

1.以下内容参考紫微命盘夫妻宫主星,请紫微排盘查询。

2.夫妻宫为空宫者,请看对宫事业宫主星。

夫妻宫有天同

天同在夫妻宫,对感情会很期望,也很渴望被人照顾的感觉,所以哪怕是吃饭时一个拉椅子的小动作,过马路时一个甜蜜的拉手,都会让天同的心瞬间被融化。

同时,如果天同对一个人的细节越重视也代表了他对这个人很重视,因为太过于在意所以每一个细节都不想错过。

夫妻宫有太阳

先来热情又率真的太阳星,其实也是很容易被细节打动的。虽然他们看起来像一个不坚不催的“辩手”,但内心也有很感性的一面,很容易被吃定。

太阳是博爱又喜欢照顾人的族群,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在感情中容易被打动的点也很多,比如一个温暖的问候,甚至一个阳光的微笑都能让太阳为之动容。

夫妻宫有太阴

在恋爱中,太阴星其实是一个很矛盾的个体,一方面和容易被感动;另一方面又喜欢选择压抑自己的情绪,好的坏的都习惯了把它藏起来。

但不管怎么说,太阴容易被细节打动是真的,尤其是那种突如其来的惊喜,会让太阴平稳安逸的内心顿时心潮澎湃,即便是想掩饰也很难掩饰得住。

夫妻宫有廉贞

说到廉贞,总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距离感,殊不知在这份盛气凌人的背后,却隐藏着廉贞最柔软、细腻的一面,也只有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才会显现。

当廉贞投入到一段感情中时,就会变身成“观察员”的角色,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他们都会尽收眼底,而能够打动廉贞的点也很简单,那就是行动和真诚。

只要对方选择坦诚相待,少说一点空话,多一点行动力,高高在上的廉贞也会选择放下一切,奋不顾身的奔向你,即便是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

在恋爱中,你最容易被哪些细节打动呢?赶快来留言区和我们一起分享吧!

如果你还想多一点心动的感觉,让甜腻程度更上一个台阶,可以>>真命姻缘双人合盘,通过紫微八字合盘,找到幸福甜蜜的密码。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