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不一样5》收官: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再现决胜头球,最强s战队将花落谁家?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7-10 17:25

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5》迎来了总决赛。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强力助阵,见证本季运动不一样的s级战队的诞生。作为中国足球超白金一代的灵魂成员,这么多年来李玮锋老师一直在一线进行中国足球和体育事业作出贡献,他一出现现场更是响起了前所未有的热烈的欢呼声。作为本次总决赛的运动大咖,他将要面对的是来自宜品战队、重庆战队、武汉战队的小将们的挑战。在这次的总决赛中,小将们能否挑战李玮锋老师成功,而最终夺得冠军s级战队的又会是哪一个小队呢?本周日晚7点,金鹰卡通宜品奶粉《运动不一样5》,精彩的决赛之夜,不可错过。麦咭TV全网独播。

《运动不一样5》收官: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再现决胜头球,最强s战队将花落谁家?

李玮锋教练现场展现头球技术 鱼跃冲顶百发百中

作为中国足球超白金一代主力后卫的李玮锋,他曾经凭借着一颗头球,将中国队送入了02年世界杯。在《运动不一样5》节目现场,他也讲述了自己当时打出那颗头球的心路历程“这是非常激动和光荣的事情。”当然,在本期的“冠军秀时刻”,李玮锋教练展现了熟练的头球技术,引得现场观众惊呼连连。在“鱼跃冲顶”的球技展示环节,李玮锋将足球用头顶进篮筐,虽然难度一次次的加大,但是李玮锋教练丝毫不慌,依旧百发百中。在顶头球的时候,他还给在场的小将们讲述了一下关于头球的发力要点,这让小将们收益颇多。

在“竞速守门”这一环节中,李玮锋甚至还露了一手守门技术,他一人守三个门也毫不吃力。运动小将们也拼尽全力,一刻也不停歇的踢出了属于自己队伍的足球,重庆队和宜品队的比分相当接近,在这一比赛环节结束的时候,两队比分直接持平,比赛一时之间进入了胶着的阶段。到底谁能挑战冠军成功?顺利进入最终对决呢?本周日晚七点,金鹰卡通《运动不一样5》一起见证运动冠军和孩子们的比拼吧!麦咭TV全网独播。

《运动不一样5》收官: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再现决胜头球,最强s战队将花落谁家?

运动小将与冠军比拼颠球 S级抢位赛超强少女逆风翻盘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已经逐渐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颠球追击战”就是决定《运动不一样5》运动小将的关键比赛。这一环节最需要的就是不要心急,颠球要稳,考验的就是小将们的心理素质。重庆队小将稳上加稳,一边加快速度一边稳稳地颠球,在国脚李玮锋的节奏中也丝毫不慌乱,趁李玮锋老师的一个失误,瞬间抓住机会紧随其后,他能否追到李玮锋老师呢?

而在抢位赛环节,宜品队运动小将孟祥玥的表现极为出彩。笼中飞人比赛中,孟祥玥开场对对手喊话:“我是女孩子,你要让我一点哦。”比赛开始却展现出自己极强的运动能力和专业素质,利用自身优势,灵活的在杠杆上行动,利用平时进行的攀岩训练,迅速领先。当真巾帼不让须眉。在《运动不一样》总决赛中,每个运动小将都是王者之中的王者,最终的终极对决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

《运动不一样5》收官: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再现决胜头球,最强s战队将花落谁家?

本周日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宜品奶粉《运动不一样5》,麦咭TV全网独播,精彩刺激的全国总决赛,s级战队究竟花落谁家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