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司希望在好莱坞租用大型园区 用于拍摄节目和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1-07-21 17:56

《华尔街日报》7月21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告知各房地产开发商,希望在洛杉矶租赁一个大型制作园区,用于其不断增长的娱乐业务。

据悉,苹果公司告诉各房地产开发商高管,该公司正在考虑几个可能的地点。新中心的面积可能超过50万平方英尺,并将补充苹果公司目前的安排——该公司在洛杉矶地区和世界其他地区租用了摄影棚。

苹果公司希望在好莱坞租用大型园区 用于拍摄节目和电影

报道称,自2019年11月推出以来,Apple TV+播放了一些知名节目和电影,包括热门的《Ted Lasso》和《The Morning Show》,但与Netflix或亚马逊公司等老牌竞争对手相比,Apple TV+的业务仍然相对较小。现在,随着业务扩张的进行,该公司正在利用大预算电影和一系列新的影视交易,为更直接地与其他科技公司竞争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