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见少年》全新合唱版上线 好声音实力唱将携手唱响赤子之心

娱乐 娱乐中国 2021-07-22 10:00

娱乐中国讯 7月20日,2021,《中国好声音》即将迎来第十个灿烂而又热烈的夏天。由《中国好声音》优秀男歌手代表黄一、李琦、帕尔哈提、张磊、蒋敦豪、扎西平措、旦增尼玛、陈其楠、斑马森林全新演绎的《再见少年》合唱版正式发布。赤子之心,以歌寄情,唱响《中国好声音》的黄金十年。

《再见少年》全新合唱版上线 好声音实力唱将携手唱响赤子之心

以十年为契机,《中国好声音》集结每一季最具代表的一位优质男歌手,共同打造黄金十年男生篇专辑——《再见仍是少年》。专辑筹备过程历时一年之久,由国内顶尖制作团队操刀制作,经历了无数次反复录制及呕心编排之后,终于得以呈现在大众眼前。大碟一共收录有9首曲风各异的音乐作品,以及1首讲述逐梦成长的合唱歌曲《再见少年》。以时间画圆,共同见证十年赤忱跨越的里程碑。

《再见少年》全新合唱版上线 好声音实力唱将携手唱响赤子之心

此次全新发布的《再见少年》合唱版便集结了《中国好声音》九季的标志性男声:全能创作人黄一、质感男嗓李琦、音乐诗人帕尔哈提、民谣歌者张磊、温暖少年蒋敦豪、雪域说唱歌者扎西平措、游吟藏腔旦增尼玛、伤痛男嗓陈其楠、青涩少年乐队斑马森林。时光荏苒,他们在不同的年纪里与《中国好声音》相遇,凭借着不同的音乐风格与自我魅力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用声音打动了14亿中国观众。岁月如梭,他们将不同经历下的人生感悟深情刻画,用音乐记录《中国好声音》的黄金岁月。歌声中饱含了众多歌手们多年真切的历练感受,是对过往青春的感慨,更是对于人生新篇章的期许,是在历经风雪、跨越山海后,仍不忘年少时的初衷。

十年,他们从好声音学员变为优秀的音乐人,不变的是对于音乐一如初心的热爱与敬仰。十年,他们坚定信念不断前行,创作出一首又一首的优质作品,将赤子之心凝练成茧,将每一首歌化作一封封献给中国好声音的动人情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