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新成梁洁《变成你的那一天》会员收官 诚意之作赢高口碑好评如潮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7-08 14:48

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厦门)出品,张新成、梁洁领衔主演的错位爱情轻喜剧《变成你的那一天》即将迎来会员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以轻松搞笑的风格、高甜上头的剧情和主演精湛细腻的演技,斩获满满话题度,百余次登上全网各平台热搜榜;豆瓣评分8.0,口碑持续走高,收获观众及业内一致认可,好评不断。上线后,在各大社交媒体讨论度居高不下,剧中“江太公钓余”的爱情也让各路观众直呼“好苏好笑好上头”。

剧集亮点频出撬动共鸣 口碑热度齐上涨实力破圈

超高的网络热度之外,《变成你的那一天》口碑也一路飙升,以豆瓣8.0、知乎9.1,高达91%的推荐度拿下今年爱情甜剧最高分,可以说是实至名归。凭借高能情节和人物角色吸引观众,结合换位思考、娱乐圈生态、女性话题等相关剧情引发热议。大明星江熠(张新成饰)与女娱记余声声(梁洁饰)互换身份之后,上演了各种“一定要穿内衣”、“是我们的大姨妈”等让人手足无措的尴尬情节,但也让追剧观众们为此津津乐道。余声声为了维持江熠的明星体态被迫节食,饿到把“盘了7年的核桃拿门夹了听了个响”;两人为了换回正常身份使尽浑身解数,死马当活马医最后“马都死透了”等桥段,贡献不少刷屏级名场面引发爆笑之余,也带给观众更多内核思考。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开始学习如何站在对方的角度和立场,彼此了解与尊重,是《变成你的那一天》向观众传递的“只有真诚才是通往对方内心的钥匙”这一正向爱情观的核心。剧集的精品内容自带高光,热播期间#变成你的那一天太上头了# 等话题引发破亿讨论收割大批自来水,让无数网友化身安利小分队,实力破圈。

张新成梁洁《变成你的那一天》会员收官 诚意之作赢高口碑好评如潮

除了以高质量的剧集本身作为抓手,《变成你的那一天》还从观众体验出发定制多个站内互动玩法,配合角色感情线节奏,创新设置了“沉浸式心动体验”模式,选取12集吻戏名场面同步手机振动配合主角砰砰的心跳频率,甜蜜的恋爱感透屏而出,花费心思的小细节实实在在捕捉到用户情感需求,一击即中少女心。为了加码互动感,更设置了连载式弹幕口令,观众可根据剧情走向,输入“我太nan了”“江太公钓余”等解锁关键剧情的弹幕参与抽奖,体验感拉满。加上持续推出的霸屏弹幕、追剧房等玩法,都给到观众视觉、听觉、触觉等多维度沉浸式追剧体验,成功唤起了年轻用户与剧中角色之间的情感共鸣。

张新成梁洁《变成你的那一天》会员收官 诚意之作赢高口碑好评如潮

诚意细节成就宝藏作品 反套路下的上头爱情

诚意口碑之作离不开整个主创团队的通力合作,全剧细节处理都将专业二字体现得淋漓尽致。角色塑造上,两位主演立体丰满又独具特色,高冷孤僻的江熠与娇羞女“熠”人,小女生余声声与大爷坐姿的小男“声”,人物互换后的状态与处境各有看点,主演用最诚挚的态度,用心体会打磨,力求复刻人物特质,呈现前后极具反差的外表体态与心理状态。人物坐姿、接吻小动作、互换前后使用的手机壳、服饰穿搭乃至配乐,方方面面都做到严谨性十足,足可见这部剧的用心与诚意。

张新成梁洁《变成你的那一天》会员收官 诚意之作赢高口碑好评如潮

经典套路下的反套路,是在互换生活的甜蜜爱情设定下引发的一系列对人生以及爱情的思考。江熠与余声声因错位感受到彼此生活的真实状态,换位思考让两人摆脱刻板印象。同样是甜甜的恋爱,除了甜蜜逗趣的恋爱日常,他们携手面对同一场风雨、站在对方的视角下思考问题共同解决的这份稳妥安心才是最打动人的。成年人的爱情不止甜,互相在对方的生活里找准定位,像身体互换过一样了解与尊重。双向奔赴的成熟爱情让人上头,刚好戳中年轻观众的情感渴望,除了磕糖也能收获成长的激励。

张新成梁洁《变成你的那一天》会员收官 诚意之作赢高口碑好评如潮

作为爱奇艺恋恋剧场第二部剧,《变成你的那一天》将在今晚迎来会员收官,“江太公钓余”的错位爱情不仅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出圈热度再次将成年人的“童话爱情”定义刻入大众心里,也让Z时代年轻人在追剧过程中感受到了情绪共振,希望每一位对爱情有向往的人都能在爱奇艺恋恋剧场中找到自己恋爱的模样。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