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罗伯特·唐尼悼念父亲:真正特立独行的电影人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7-08 14:48

 

小罗伯特·唐尼悼念父亲:真正特立独行的电影人

小罗伯特·唐尼悼念父亲

小罗伯特·唐尼发文悼念父亲,“他是一个真正特立独行的电影人,在任何时候都保持乐观”。他也同时悼念2019年去世的继母罗斯玛丽·罗杰斯,她于1998年与小唐尼父亲结婚。

据外媒报道,小罗伯特·唐尼的父亲罗伯特·唐尼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睡梦中去世,享年85岁。罗伯特·唐尼曾执导过《费城之心》、《墨西哥人的宫殿》等影片,还曾出演《辩护律师》、《木兰花》、《居家男人》、《高楼大劫案》、《不羁夜》等影片。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