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聂远为妻女剥核桃好暖心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7-30 11:29
和谐的家庭生活不仅需要双方的爱和理解,还需要一些逗趣互动的调剂。本周,夫妻组聂远为秦子越手剥核桃暖心满满,传统家庭也有别样乐趣;家庭组宋妍霏和父母做客室友组,宋妈装腰痛整蛊宋爸;室友组陈学冬、董又霖、THE9-许佳琪准备待客茶点,陈学冬烤的面包被指好像 黄景瑜。今天中午12点,敬请期待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第八期。

聂远为妻女剥核桃好暖心室友组准备待客下午茶意外不断
上周,聂远秦子越加盟夫妻组,他们家“男主外女主外”的相处模式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讨论,一部分人觉得聂远与秦子越的相处太传统严肃,而也有网友认为只要夫妻两人认可这种模式,双方觉得舒适就是合理的。秦子越也表示聂远虽然平时在家庭问题上有些不敏感,但实际上他做家务和做饭都很厉害,并且只要有时间就会陪伴家人。传统耿直的聂远,温柔娴熟的秦子越,还有年龄虽小但却有自己思想的活宝女儿,为大家带来了传统却不失趣味家庭日常生活。在本期节目中,聂远为妻子和女儿手剥了一碗小核桃,十分暖心。而晚饭后,聂远又开始播放了怎样的视频,让女儿当场“抓狂”?
为了迎接前来做客的宋妍霏一家,室友组陈学冬、THE9许佳琪和董又霖早早就准备起了下午茶点心,但是却意外不断?外表高冷但是性格鬼马呆萌的THE9-许佳琪挑战手劈西瓜失败;董又霖擅长做饭但是在做奶枣时事故频出;陈学冬烤面包竟然被THE9-许佳琪指像黄景瑜?待客下午茶接连翻车,室友三兄妹到底该如何应对?董又霖开玩笑逗狗惨遭陈学冬抱猫“报复”,场面竟然一度不受控制?宋妍霏爸爸和陈学冬、董又霖一起下厨,煮夫挑战依旧不简单……

宋妍霏妈妈装腰痛整蛊宋爸演播室谈父母与孩子能否做朋友
家庭组宋妍霏一家日常生活幸福感爆棚让人羡慕不已,今日他们做客室友组,临出发前宋妈却突发“意外”让宋爸措手不及……宋妈在宋爸面前假装腰伤,无法站立,宋爸发现后立马摆出严肃脸表示关心,还体贴嘱咐妻子不要干活,包揽一切家务。宋妈正暗喜骗过宋爸,结果却和从厨房走出的宋爸两两相对……宋爸会发现宋妈在装病吗?
宋妍霏和爸妈的相处轻松和谐,和妈妈处成闺蜜的样子让人羡慕,而聂远和女儿的有趣互动也收获不少观众称赞可爱。今日,演播室的观察员和嘉宾们探讨起“父母与孩子能否做朋友”,心理学博士陈海贤也抛出“什么东西是朋友有,而父母没有”的问题,而观察员李诞则一针见血,道出了自己的答案……更多节目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每周五中午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