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场了!洛阳》正式开机,“登场了”系列第二站全面启动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7-07 16:02

7月6日上午,由爱奇艺、洛阳文保集团以及洛阳广电传媒集团共同出品的全景式人文探索综艺节目《登场了!洛阳》在洛阳市隋唐洛阳城九洲池举行开机仪式。参与本次开机仪式的领导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谢中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鹏,洛阳文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俊峰,洛阳广电传媒集团副台长张洪武,以及爱奇艺《登场了!洛阳》总制片人何冀兵、总导演李武望等。

洛阳社会各界鼎力支持 助力再现青春视角下的历史荣光

在开机仪式现场,洛阳文保集团董事长暨党委书记辛俊峰先生对节目寄予了美好愿景:“希望通过《登场了!洛阳》,能够更好的宣传洛阳城市形象、彰显古都文化底蕴、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表示:“希望与爱奇艺一道,打造出一套文娱产业的‘洛阳模式’,真正让洛阳IP出圈,实现爱奇艺与洛阳的互利共赢。”

《登场了!洛阳》总制片人何冀兵表示,《登场了!洛阳》作为一个文化综艺节目,让更多的中国青年通过节目看到洛阳昔日的荣光,并且感受到民族和国家的伟大是节目的要旨。同时,千年洛阳以青春的方式重新登场,展开一次意义非凡的文化寻根之旅。未来将携手洛阳文保集团、洛阳广电传媒集团,共同开创一个全新的文旅融合的模式。

承继《登场了!敦煌》良好口碑, 登场了 系列文化IP 再出发

回顾上一季《登场了!敦煌》,节目用“95后”们喜闻乐见的青春语态,向年轻观众展现了敦煌文化纷繁多姿的面貌和历久弥新的魅力,成功拉近了年轻观众与传统文化之间的距离,也为优秀传统文化的大众化传播提供了新的创作思路,可谓实现了口碑和热度双赢。

接力《登场了!敦煌》,爱奇艺“登场了”系列文化IP全新升级,第二季以综艺形式将“千年古都”洛阳搬到荧幕上,让洛阳藏于典籍中的人物变得鲜活,让藏于遗址遗迹中的文化变得具象、清晰。《登场了!洛阳》以洛阳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为底蕴,全景式展示洛阳城古今辉映的无穷魅力,不断挖掘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与内核,致力于打造符合年轻人文化娱乐需求的国潮新综艺。

新一季《登场了!洛阳》全面升级,专家云聚共筑高光时刻

与《登场了!敦煌》相比,在这次《登场了!洛阳》的视角下,汇聚了更多业界内顶尖的文化研究学者与专家,助力文化升级,最终组成复原者联盟,助力大秀升级。并且本次洛阳探索团的大本营,神都书院暗藏科技玄机表现升级,以及新一季的洛阳探索团也同步升级,更有活力的阵容全新登场,多项升级引发业内与观众的无限期待。《登场了!洛阳》的这次回归诚意十足!

同时,本季《登场了!洛阳》节目获得了洛阳市政府、市文广旅局的大力支持。洛阳文保集团和洛阳广电传媒集团作为联合出品方,未来将携手爱奇艺打造国潮综艺新视角,全景视野讲述洛阳故事,向广大的年轻观众展现十三朝古都洛阳的文化魅力。相信这一季《登场了!洛阳》会带来一场不凡的文化盛宴,领略不一样的洛阳!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