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下的我们》强势定档 开播在即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7-07 17:50

 

《阳光下的我们》强势定档 开播在即

炫舞青春,音乐同行。大型青少年综合艺能素养成长类纪实综艺《阳光下的我们》,将于2021年7月7日每周三起,芒果TV&搜狐视频同步上线。节目以四位明星导师作为“聚光”召集者,带领百位梦想少年汇聚星城长沙,经历全方位唱跳技能特训,最终登上公演舞台,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大秀。节目自筹备到录制再到播出,200余工作人员耗时近一年,悉心之作,亮点纷呈。

《阳光下的我们》强势定档 开播在即

王牌制作团队操刀 打造原创舞台大秀

《阳光下的我们》导演团队曾参与制作湖南卫视多档大型晚会及现象级综艺,其团队成员多来自于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此外,节目还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王子岑作为音乐总监老师,给予四首原创音乐专业指导,对音乐作品多元化与专业性提供更高的艺术水准;编舞团队则是来自于湖南卫视众多晚会与节目御用舞团——SOLDIER领军街舞。领军街舞的主理人作为舞蹈总监,确保舞台上舞蹈效果的完美呈现。除此之外,在内容生产上还邀请到了国内专业摄制团队、演播团队及卫视级化妆团队,各方合力,精心制作优质节目内容。

百位少年被划分为四大班级,在集训生活里,所有少年经过严格跳舞训练与集体生活的打磨,在专业老师和明星导师的带领下,最终在舞台上呈现四首原创故事音乐与舞蹈编排的创演大秀。歌曲以中国风为基础,将国潮与流行文化相结合,融合京剧、武术、科幻冒险、二次元动漫以及现代舞的艺术手法,舞台类型多样,内容别具一格。

《阳光下的我们》强势定档 开播在即

冠军导师加盟助力 圈内好友合力打CALL

《这!就是街舞3》全国总冠军杨凯,《这!就是街舞2》全国总冠军叶音,中国爵士舞领军人物、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全国副主任淡淡(苏惠),《以团之名》BLACK ACE成团出道DANCE担当AJ赖煜哲等四位明星导师倾情加盟,组成强大冠军导师团队。在传授自身舞蹈经验技巧的同时,给予学员支持鼓励,不断挖掘少年身上更多可能性,助力少年勇敢追梦,全程陪伴少年们的此次成长之旅。

除冠军导师加盟助力外,更有多名圈内好友合力打CALL,助阵今夏爆款少儿舞蹈类综艺。节目通过舞蹈的表现形式,将少年自信、奋进、独立的姿态展现在观众面前,以此传达互助、友爱的品质典范,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为广大青少年做出积极示范。

潜力学员养成体系 培养少年德才兼具

当下是把青少年教育放在第一位的时代,节目立足于培养当代青少年文艺素养,提高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储备优秀艺术人才,更加直观呈现青少年成长历程,传递向善向好的一面,引发社会共鸣。《阳光下的我们》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平台,热爱音乐舞蹈的他们,打破传统,实现积极主动的自我追寻与成长,努力拼搏只为站上梦想舞台,向世界宣告他们是中国新生代的青少年!

节目既聚焦青少年艺术素养的培育,也注重爱和温暖的传递。此次少年们来到敬老院,为各位老人佩戴红领巾,并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歌曲,希望能将自己热爱的舞蹈转换成无限能量输送给各位老人,传递美好与快乐。传承敬老美德,遵守公益先行,让我们看到新一代的少年担当。

不断地摸索与前行,《阳光下的我们》又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用心打造的舞台又是如何诠释新时代的青少年?更多精彩视频,敬请关注2021年7月7日每周三起芒果TV与搜狐视频联合上线的《阳光下的我们》!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