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坛巨星亨利空降《欧皇幸运夜》 花样出题引得在场嘉宾争相作答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7-07 14:54

作为拥有欧洲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西甲联赛、亚冠联赛等头部足球赛事版权的体育流媒体平台,爱奇艺体育已然成为国内足球爱好者的“快乐星球”。配合欧洲杯比赛日播出的《欧皇幸运夜》则是主打以游戏形式输出足球知识为主的寓教于乐综艺节目。

在北京时间2021年7月4日凌晨举行的欧洲杯1/4决赛中,意大利以2-1击败比利时、英格兰以4-0击败乌克兰,最终携手闯进本届欧洲杯四强。至此,2020欧洲杯半决赛的对阵已经确定。7月7日及7月8日,意大利与西班牙,丹麦与英格兰将分别在英国伦敦温布利大球场角逐决赛的入场券。谁能问鼎桂冠,成为今年的欧洲王者之师,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观看精彩比赛前,爱奇艺体育倾心奉上的欧洲杯“观赛前餐”——《欧皇幸运夜》当然不容错过,全明星阵容脱口秀用新鲜的视角带你了解“关于欧洲杯的那些事儿”,足球知识趣味问答让你花样了解欧洲杯,还有意想不到的彩蛋频频出现,准备好了嘛?一起见证!

足坛巨星亨利空降《欧皇幸运夜》 花样出题引得在场嘉宾争相作答

欧洲杯知识知多少 足坛巨星亨利担任节目出题官

在《欧皇幸运夜》最新一期节目中,足球知识趣味问答环节出现了足坛巨星亨利的身影。从法国摩纳哥青训营中成长起来的一代足球巨星亨利,职业生涯中拿到了无数大满贯荣誉,无论是效力于哪支队伍,都取得过极其辉煌的成就,被不少球迷盛赞为“枪王”、绿茵场上的“海布里之王”。亨利作为2020欧洲杯官方赞助商喜力啤酒的代言人,亲自下场为《欧皇幸运夜》的在场嘉宾出题,节目组的用心可见一斑。亨利在屏幕上的出现,也给在场嘉宾带来了极大的惊喜,针对亨利提出的问题,嘉宾们纷纷积极作答,现场热烈的氛围被瞬间引爆。

足坛巨星亨利空降《欧皇幸运夜》 花样出题引得在场嘉宾争相作答

全明星阵容助阵《欧皇幸运夜》 寓教于乐狂欢不停

作为拥有欧洲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西甲联赛、亚冠联赛等头部足球赛事版权的体育流媒体平台,爱奇艺体育已然成为国内足球爱好者的“快乐星球”。配合欧洲杯比赛日播出的《欧皇幸运夜》则是主打以游戏形式输出足球知识为主的寓教于乐综艺节目。自欧洲杯开赛至今,《欧皇幸运夜》节目也在随着赛事进程不断升级迭代,将欧洲杯赛场内外的话题通过幽默、有趣的全明星综艺脱口秀形式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面前,为屏幕前的用户送上欧洲杯欢乐“观赛前餐”,为泛体育用户打开了了解欧洲杯的知识大门,助燃欧洲杯的观赛热情。

足坛巨星亨利空降《欧皇幸运夜》 花样出题引得在场嘉宾争相作答

《欧皇幸运夜》邀请到当红金牌主持人李响,欧皇小密探曹璐联袂主持,两人搭档默契满分。节目还邀请到呼兰、庞博、胡海泉、刘维、赖美云、上官喜爱、沈凌、任重、刘语熙等各个领域明星嘉宾在节目中分阵营比拼,打破圈层,吸引了更多的泛体育及泛娱乐受众。《欧皇幸运夜》不仅让球迷们感受到了赛场上的比拼氛围,还在潜移默化的传播足球历史以及足球知识。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更是收获了一批新的受众。

足坛巨星亨利空降《欧皇幸运夜》 花样出题引得在场嘉宾争相作答

7月7日凌晨,欧洲杯半决赛即将点燃战火,巅峰对决时刻到来。在期待比赛的同时,也请锁定在每个欧洲杯比赛夜20点准时开播的《欧皇幸运夜》,收获足球知识,预测比赛结果,与众多明星嘉宾们一起,收获最愉快的夏日足球体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