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网剧来了!张雨绮搭档高伟光演绎高甜爱情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7-21 11:16

高伟光化身霸道总裁,张雨绮成了卑微打工人,这样的阵容惊不惊喜?大家都是中二过的人,谁没为总裁文心动过呢,如果你想追一部上头的爱情剧,那么今夏最值得期待的“霸总甜宠”剧非《误入浮华》莫属。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网剧来了!张雨绮搭档高伟光演绎高甜爱情

根据知名IP改编的都市情感剧《误入浮华》,讲述了男女主王居安和苏茉之间,从互相敌视到相互吸引,遭遇一系列甜虐相间的经历后,最终携手并肩走到一起的爱情故事。男主王居安的饰演者是高伟光,一部《三生三世枕上书》让高伟光一度火爆,成为当前炙手可热的人气男神,不管是身高外形还是对角色的塑造演绎,高伟光的形象都非常适合霸道总裁,而王居安就是一个雷厉风行高冷凌厉的霸道总裁。女主苏茉的饰演者是张雨绮,星女郎出道的张雨绮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热度和话题,今年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琦琦子张雨绮可以说是十分吸粉,非常火热,圈粉无数收获了更高的人气和热度,真实爽朗活泼可爱的性格也备受欢迎和喜爱。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网剧来了!张雨绮搭档高伟光演绎高甜爱情

剧中张雨绮饰演的苏沫,被男主误会后在相处中互相吸引,最后帮助男主渡过难关并走到一起。对于张雨绮来说,观众是十分熟悉的,最早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饰演的老师就让人印象深刻,后来在《白鹿原》中饰演的田小娥也是十分还原,今年播出的网剧《龙岭迷窟》中饰演的Shirley杨也是广受好评,在综艺中的表现更是十分吸粉,给人一种很真实的感觉。而高伟光在剧中饰演”霸道总裁“王居安,与苏沫解除误会后渐渐爱上了苏沫。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网剧来了!张雨绮搭档高伟光演绎高甜爱情

《误入浮华》改编自晋江的人气小说,男主角王居安更是有“晋江头牌”的美称,小说的粉丝量众多,所以大家对它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很是关注。这是一部以现实感触塑造一部充满时代关照和情感共鸣的暖心作品,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表示,原著中的现实代入感很强,商战的情节也很精彩,希望能够很好地还原原著。而这次高伟光的霸道总裁形象和张雨绮的高颜值也是很让网友期待,如今这部剧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你们期不期待呢?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