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AI+MR剧本游戏来啦!八月破圈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娱乐 e线资讯 2021-07-21 11:16

 

VR+AI+MR剧本游戏来啦!八月破圈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来大同,给我一天带你穿越千年;给你一天,站在此刻照见未来。”这是1905电影网董事长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总制作人李玮对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的信心和期许。

由1905电影网主办,奈何剧本杀联盟、华录新媒、一九零五技术服务公司等合办的“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将于2021年8月4日至8月7日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山西省大同市代王府设立剧本游戏实景及VR体验馆,呈现一场高科技沉浸式古风舞台展览。此外,与大同历史文化结合的定制剧本游戏小剧场演绎《木兰从军》也将在活动上重磅推出。

VR+AI+MR剧本游戏来啦!八月破圈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四新”探索剧本游戏行业未来

科技场景体验结合影视联动破圈盛夏三伏

剧本游戏近年来逐渐成为了年轻人的社交新宠和娱乐热词,截至2020年,全国剧本游戏实体店已经突破35000家,剧本游戏产业市场规模超过百亿。

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上,1905电影网将首次跨界推出“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从剧本内容、技术赋能、场景设计、设备服务等四个方面对传统剧本游戏进行一次“VR+AI+MR”的全新升级,探讨并推动剧本游戏与影视互动融合发展。

据悉,该项目得到了电影频道、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百度地图、华录新媒、初心文化、一九零五技术服务公司等单位的参与和支持。

届时,1905电影网将与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剧本智能生成、匹配、评估系统、游戏自动化和大数据可视化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研发推出高科技剧本游戏。并与百度地图围绕全景、打车等功能和场景展开合作。同时,1905电影网还将与初心文化、华晨美创等新锐影视企业合作剧本游戏内容开发,以及1905电影网自有版权的电影IP孵化与转化。

VR+AI+MR剧本游戏来啦!八月破圈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金剧场”特别关注剧本游戏作品即将出炉

高峰论坛探讨文化科技双赋能

“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包括开幕仪式、剧本游戏科技特展、剧本集市、剧本测本、高峰论坛、“金剧场”特别关注剧本游戏作品甄选等主体板块。

“金剧场”特别关注剧本游戏作品将由1905电影网与行业平台“小黑探”联名甄选推荐,以全剧本游戏行业的60部新锐作品和60部畅销作品为基础,结合作品历史销量、行业认证、内容导向、玩家反馈等综合指标,各选择其中40部热门盒装剧本游戏,再通过小黑探平台设置店家投票,分别选出20部入围新锐作品和入围口碑作品,最终选出“十大新锐剧本游戏作品”和“十大口碑剧本游戏作品”。

VR+AI+MR剧本游戏来啦!八月破圈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高峰论坛则将聚焦“剧本游戏+电影”的深度发展模式,与机器人科技专家、VR行业先锋等共同前瞻“剧本游戏+科技”的未来;与文旅产业代表共话“剧本游戏+产业”合作模式。

据介绍,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限量邀请到近百家剧本游戏行业头部工作室及其首发原创城市限定剧本,主办方1905电影网也将带来3部重磅原创剧本,并设立实景及VR体验馆,借助现代科技,结合传统文化,丰富剧本游戏内容,带来极致沉浸感与科技感,全面提升剧本游戏体验。

VR+AI+MR剧本游戏来啦!八月破圈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本活动特别选在古都大同的代王府举办,无疑打上了深深的传统文化印记,也为剧本游戏提供更多题材来源。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活动中,一部以北魏著名巾帼英雄花木兰为题材创作的原创剧本游戏《木兰从军》也将以小剧场演绎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据悉,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将对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剧本游戏·大挑战”活动进行融媒体直播,通过实时画面,让更多的人了解剧本游戏产业、了解剧本游戏内容,扩大剧本游戏的影响力,助力剧本游戏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