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雨辰新剧《北辙南辕》引热议 演技全程在线

娱乐 京娱网 2021-07-16 17:12

近日,都市群像剧《北辙南辕》已火热开播,该剧由冯小刚执导、编剧陈枰执笔、爱奇艺出品,讲述了五位女性在一线都市携手创立“北辙南辕”餐厅的过程中,逐渐收获成长与爱情的故事。其中,领衔主演朱雨辰(饰 杜世钧)首次与啜妮(饰 司梦)合作,搭档出演夫妻。故事反应了当下夫妻之间各自对于婚姻的看法,守旧还是革新?以及关于“丧偶式育儿”“云配偶”等贬义新词的出现,引发了年轻人对于婚姻的看法与讨论。

朱雨辰新剧《北辙南辕》引热议 演技全程在线

随着第一周剧情的推进,杜世钧和司梦这对夫妻也逐步拉开了感情线的走向,事业有成看似成熟稳重的杜世钧在生活中却是大男子主义者,不仅驳回了妻子司梦提出来想要请保姆照顾孩子的请求、还强硬的拒绝司梦出去工作的要求,俩人矛盾逐渐加深。在最新两集的剧情中,杜世钧被下属用口红陷害的戏份,也让观众大饱眼福。面对下属的潜规则杜世钧果断拒绝,“我得回家,我老婆在家等着我呢”仅仅两句台词朱雨辰就把杜世钧面对诱惑坚定自我的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

朱雨辰新剧《北辙南辕》引热议 演技全程在线

王珞丹朱雨辰再合体 米莱华子顶峰相见

剧中王珞丹朱雨辰时隔十四年再同框,米莱和华子在《北辙南辕》中摇身一变,成为大公司老板尤珊珊和审计事务所杜总杜世均。当初的奋斗青年如今也在顶峰相见,让人不经感叹一句时间飞逝。

朱雨辰新剧《北辙南辕》引热议 演技全程在线

作为演员的朱雨辰,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不断尝试,不断挑战新角色,突破自我。在《北辙南辕》已播出的剧情中不难发现杜世钧这个角色的多种性格在剧中都一一被解锁。从《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家的N次方》到如今的《北辙南辕》,演员朱雨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坚定的往前走着,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北辙南辕》中后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