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典美剧《办公室》称初代视频iPod助推了热度

娱乐 电影界    2021-07-28 17:44

两位曾为经典美剧《办公室》操刀的顶级编剧和制片人认为,苹果初代视频 iPod 的亮相,为该剧早期的受欢迎度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据悉,在 CNN 播出这部“情景喜剧”的多年历史中,编剧 Greg Daniels 与 Michael Schur 意识到,节目观众较其最初设想要年轻得多。

经典美剧《办公室》称初代视频iPod助推了热度

《TheOffice》剧照

Michael Schur 指出:“我撰写了一篇圣诞剧集,那时 Michael 为 Ryan 购买了一部视频iPod。大约四天后,苹果就宣布已同 NBC 达成了内容交易”。

当时回归的这集,创下了最高的收看记录。因为很多人都花了数周的时间,在其视频 iPod 设备上观看《办公室》。

Apple Insider指出,剧中出现的这部 iPod,其实是苹果推出的第五代 iPod Classic,感兴趣的朋友可重温第二季第 10 集。

在剧集中扮演 Dwight 的 Rainn Wilson 也指出,这部剧吸引的观众群体,较 NBC 原先设想要年轻得多。

这件事让 NBC 方面感到震惊,因为许多高中和大学生也在观看这部剧,即使他们尚未到工作的年纪。

Greg Daniels 推测,应该是节目中的幽默感很是吸引年轻观众。但后来他意识到,因为大家在学校里也有类似的经历。

读书的时候,你可能会被安排在一个自己并不太喜欢的人旁边,这多少能引发观众的一些共情。

此外除了 iPod 花絮,编剧和制片人还指出 —— 尽管第一季没能收到预期中的评论家欢迎,但他们最终还是做出了积极的改变。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