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位导演捐资百万 鼓励第五届平遥电影展一部优秀华语影片

娱乐 久之网 2021-07-17 15:29

 

十位导演捐资百万 鼓励第五届平遥电影展一部优秀华语影片

据平遥国际电影展官方消息,为了传递电影精神, 助推青年电影人成长,十位中国导演程耳、陈思诚、刁亦男、冯小刚、管虎、贾樟柯、娄烨、宁浩、王小帅和张一白(按姓名拼音首字母排序)将合力捐资人民币100万元,从第五届平遥电影展“藏龙”单元的入围作品中,挑选一部优秀华语电影作品进行现金资助,以帮助和支持杰出的华语新人新作。

作为平遥国际电影展的官方展映单元之一,“藏龙”单元展映华语新导演的处女作或第二部、第三部电影作品,致力于发现并积极推广新人电影导演的优秀作品,并为这些影片提供展示平台。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藏龙”单元入围影片中,将有一部优秀作品获得由上述十位中国导演共同支持的100万元资助款,款项用于该片的中国内地发行及影片导演下一部电影作品的开发。

前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藏龙”单元曾先后发掘并鼓励过《嘉年华》《大世界》《过春天》《过昭关》《热带雨》《日光之下》《汉南夏日》《野马分鬃》等优秀华语影片和文晏、刘健、白雪、霍猛、陈哲艺、梁鸣、李冬梅、王晶、韩帅等诸多新锐导演;此外,文淇、冯文娟、杨太义、黄尧、王学兵、杨雁雁、周游、刘雅瑟等演员也从平遥国际电影展出发,备受行业内外瞩目。

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2日至19日在位于山西晋中平遥古城内的平遥电影宫举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