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晶晶再战奥运会 霍启刚在家带娃吃快餐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7-27 09:15

 

郭晶晶再战奥运会 霍启刚在家带娃吃快餐

近日,霍启刚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图中的他带着三个孩子正在快餐厅看菜单,准备“简简单单”吃一顿。有网友开玩笑道,“这就是老爸的带娃的日常啊哈哈哈”、“郭晶晶不在就糊弄,人间真实”。

据悉,郭晶晶此次在东京奥运会担任评委工作,会一直在东京逗留至8月7日,等到所有跳水比赛项目完结,才返回香港。原本,霍启刚会陪伴太太一起赴日,但因为随团人数有限制,最终决定留在香港照顾三个孩子。郭晶晶将照顾孩子的任务交给老公,此前霍启刚笑言压力好大:“大家都知道尤其夏天小朋友就要放暑假,到时就要为他们安排活动。我唯有做好这份工作,尽量做到最好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