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道道全萝卜宴“就这样征服”那英!

娱乐 TOM    2021-06-22 13:08

 

 《向往的生活》道道全萝卜宴“就这样征服”那英!

又是一周过去啦!蘑菇屋这颗快乐星球动态又要更新啦!本期节目中,那英、梁静做客蘑菇屋,竟然争先恐后抢活干,两位爱干活的姐姐过于热情,让何炅不停感叹“第一次因为洗碗,差点跟嘉宾打起来!”。

来自东北的那英念叨起炖大白菜、炖肉片、炖粉条等东北名菜,让黄磊何炅忍俊不禁。怎么能让姐姐们失望,东北名菜晚饭必须要安排上!不一会儿,满满一桌美味惊喜又端上了桌,任谁看了都免不了要吧咂嘴。那英姐姐更是在厨房就无法自拔被饭菜飘香所征服,直言能买菜去黄大厨家“蹭饭”。相信只要有蘑菇屋的美食在,那英姐掉下的那十几斤肉很快就可以长回来啦!

不过到黄大厨家蹭饭,除了带上新鲜可口的食材,也可千万被忘了带上向往的厨房神器,TA可是黄大厨和张副厨的美味秘籍。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油酸含量高达75%,油酸高,更营养。有了TA你离向往的美味就将更近一步,打造向往的美味!

吃饱喝足,蘑菇屋的家人们元气满满,屋里就传出了美妙的歌声,那英现场演绎经典曲目,家人们纷纷加入,向往的草台变成演唱会。YYDS!又是为那英姐疯狂打CALL的一天!

饭后,张艺兴为大家排起团舞,彭昱畅立刻“被安排”。夜幕下,众人随着音乐不停律动,队形走位也十分顺畅。蘑菇屋舞团今夜出道,初舞台表演曲目《路灯下的一群人》,仿佛让人置身于八零年代。何炅直言:“见识到唱跳的乐趣了,我今晚想成团”!

执心中坚定,穿越生命之河,自然无惧岁月的征服。据说下期蘑菇屋即将迎来一大波种树的帮手,五斗米仓库收购计划指日可待!因人数众多,蘑菇屋“流水席”即将开启?黄大厨和张副厨又将用道道全高油酸菜籽油制作什么美味犒劳众人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道道全萝卜宴“就这样征服”那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