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萌等家用美容仪如何挑选?50位皮肤科医生教你“避坑”

娱乐 TOM    2021-06-08 16:33

近年来,雅萌等家用美容仪产品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但市面上该类产品琳琅满目,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如何选择一款安全有效同时适合自己的产品呢?

划重点!指导性建议近日已经诞生,由丁香医生 × 50位皮肤科医生历时近半年、联合编纂的《家用美容仪9大挑选建议》将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如何挑选家用美容仪。这是一份权威的专业的科学的挑选建议,据介绍,该份挑选建议内容除了包含家用美容仪9大挑选建议外,还对家用美容仪不同选购依据的背后原因、产品主要技术热点、常见问题及消费者选购技巧等给出了全面解析,在为消费者选购该类产品提供极具参考的意见。

雅萌等家用美容仪如何挑选?50位皮肤科医生教你“避坑”

市面上的家用美容仪众多,到底哪个好呢?雅萌,这个品牌,在美妆界可以说是一个明星品牌了。它来自于隔海相望的日本,品牌创立于1978年,在2015年开始在中国市场进行推广,迄今为止,雅萌已经积累了不少的拥趸,凭借其多年的专业研究以及近乎完美的产品,成为中国消费者甚至是整个亚洲消费者的喜爱之选,影响力也渐渐蔓延全球,并在在娱乐圈及名媛圈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

雅萌等家用美容仪如何挑选?50位皮肤科医生教你“避坑”

雅萌ACE射频仪还有一个显著的优点就是它是专为亚洲肌肤专业研究出来的,采用四环圆极技术,同时还搭载了动态变频射频、复合缓释电流、630nm红光,三重能量协同,能有效激活胶原蛋白新生,具有全面提拉紧致、淡化皱纹,针对改善松、垂、皱、黄4大衰老难题的功效!不少消费者都深受益处,更是博取了宁静、吉克隽逸、温碧霞等巨星们的喜爱,是不少美妆博主的首选美容仪。

为何会这么受欢迎呢?其实,雅萌的科技含量还是非常高的,前文提到的搭载动态变频射频、复合缓释电流、630nm红光技术……这些技术会让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更快更深层次的被皮肤吸收。只需要挤上凝胶,就可以轻松开始使用,用雅萌美容仪简单向上推拉3分钟就可以拥有美丽容颜。

作为消费者,在选择家用美容仪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辨别良莠,像雅萌美容仪等产品才是值得选择的放心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都更有保证。当然,大家也要理性看待家用美容仪效果,通过《家用美容仪9大挑选建议》拨开家用美容仪挑选迷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