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年无畏,青春有味!阿道夫版《少年中国说》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娱乐 TOM    2021-06-30 14:55

天高海阔万里长,华夏少年意气昂!近日,由阿道夫及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并由清华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演绎的新版《少年中国说》持续发酵,热血激昂的歌声配以少年们铿锵有力的呐喊,为建党百年献礼,唱出少年的朝气与风貌。

如果说新版《少年中国说》让人感受中国少年的赤诚和顽强及中华民族的蓬勃向前,片中所展示的阿道夫科研场景,则让人从另一个层面感受到大国崛起的力量及国民品牌阿道夫由内而生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示了洗护“新少年”阿道夫的品牌魅力与风采!

少年无畏,青春有味!阿道夫版《少年中国说》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少年中国说 敢为天下先

百年前的一群少年,心怀复兴国家与民族梦想,抛头颅洒热血,图存亡,求发展!时光流逝、斗转星移,今日的中国独立自主、繁荣富强!借助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的通道,中国品牌也开始了自己的全球化道路。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凭借先进的技术与过硬的品质,成为了全球市场新的追赶者,甚至超越者。

以国民洗护品牌阿道夫为例,作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洗护品牌之一,阿道夫2019年全年零售额已破150亿,并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登顶洗护品类国货榜首,2020年更是逆势增长,双十一狂卖3.28亿!最新一期CRP指数显示,阿道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亚洲消费者愿意选择和信赖的洗护品牌!

少年无畏,青春有味!阿道夫版《少年中国说》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成长,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受到消费市场的青睐。中国品牌开始由中低端制造迈向高端制造,并涌现出许多令人瞩目的大国品牌。匠心品牌阿道夫,无疑是这波国货浪潮中的潮头品牌。

谈到阿道夫品牌的企业愿景时,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人生有所为,才能有所味。品牌有情怀,才敢有担当。我们要以党为师,始终牢记赤子初心,时刻秉持匠心之道,与中国洗护人一起,成就品牌百年梦想!

洗护有匠道 百年铸品牌

阿道夫用不到10年的时间完成世界大型洗护集团几十年的奋斗历程,成为近年来日化洗护领域内最受关注的国产品牌之一,这得益于阿道夫数年如一日的坚持。内外兼修,坚守匠道初心,这是阿道夫能在高端洗护领域冲出一条“血路”的强大力量来源。

少年无畏,青春有味!阿道夫版《少年中国说》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物为之用,总要过了匠人的手,我们今天所拥有的好生活总是被各类匠人支撑着。洗护有匠道,阿道夫的“道”代表过去、现在与未来。它蕴含了企业发展之道、技术创新之道、香氛原料萃取之道、生活美学之道、品牌营销之道等,彰显了阿道夫以匠芯为基、匠工为本,永葆匠人的赤子初心,品质匠造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匠道”之路!

少年无畏,青春有味!阿道夫版《少年中国说》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十年如一日的坚持,阿道夫的“匠道精神”早已融入品牌的血脉之中,并开花结果,孕育出无数为消费者追棒的国潮“匠品”。2021年6月,阿道夫成功入选小红书RED国货节甄选推荐品牌“匠心专研洗护品牌”,成为最受国民喜欢与支持的品牌之一。

众所周知,中国革命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的成功道路。而在国内已成为标杆品牌的阿道夫,也开启了自己的全球化道路。从东南亚到欧洲,再展望美国,在阿道夫看来,星辰大海才是品牌眺目的远方,无数人期待着它,能越洋出海,成为中国洗护世界征程的先锋与探路者。

阿道夫的孕育及成长史,就是一部中国品牌创业创新、开拓未来的奋斗史,是中国洗护产品发展的一个缩影,更是国货品牌逐浪发展的亮丽丰碑。“人生有所为,才能有所味,有的味道,花时间也记不住,有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未来,阿道夫也将继续努力创新、奋斗不止,时刻以少年人独有的昂扬斗志与澎湃理想,与时代一起走向下一个百年,让世界回味来自中国的“爱的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