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入选湖南卫视618天猫开心夜

娱乐 TOM    2021-06-18 15:13

618晚会来啦,万众期待中,由湖南卫视携手天猫共同打造的“湖南卫视天猫开心夜”6月16日20点现场直播。晚会以“开心”为核心原点出发,将用新锐的姿态和创意打造出精彩瞩目的双品牌盛典。参与的演出的明星有:利路修、黄子韬、鞠婧祎、Twins、李荣浩、陈立农,侯明昊、刘宇宁等等。

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入选湖南卫视618天猫开心夜

当晚,HCK哈士奇推出的新品小王子联名限量复古冰箱,被天猫选中和松下、荣耀、林内、科沃斯等众多大牌,亮相“开箱惊喜,千万新品”环节。

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入选湖南卫视618天猫开心夜

整个开心夜舞台在舞美和视觉的加持下,被打造为一座「天猫惊喜城」。这个惊喜城里除了主舞台,还有6个由任意门连接的「美好生活空间」,分别是「惊喜空间」、「科技空间」、「美食空间」、「家居空间」、「阅读空间」、「旅行空间」。每一种空间,都是一个美好的新生活场景,都是对年轻人精神世界的一次抚慰与共鸣。

HCK从诞生开始就超出了简单的冰箱定义,突破边界地满足各种饮品对于储藏、品尝的需求,专研制冷技术的同时游走于生活乐趣、艺术、跨界时尚。

50年来,HCK哈士奇以创造COOL生活为理念,不断突破传统冰箱的边界,开创并引领新潮的生活方式,跨界营销模式、跨领域技术应用、私人定制、复古文化风潮......

HCK哈士奇不仅仅是温度的冰爽,更是生活的酷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