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荣与梦想》完美收官 青年演员于霖变身热血刘连长

娱乐 TOM    2021-06-29 15:34

适逢建党100周年,近日,集结了国内百余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光荣与梦想》完美收官。该剧凭借宏大的题材、精良的制作、高远的立意引来各大平台高分评价,收视率更是创下平台新高。青年演员于霖有幸在该剧收官剧集中饰演刘连长,在朝鲜上甘岭战场极度缺水又疲惫不堪的艰苦条件下,坚守高地,带领战士们冲锋在前奋起作战,俊朗的外形和剧中坚毅的品格令人印象深刻,收获不少关注和热议。

《光荣与梦想》完美收官 青年演员于霖变身热血刘连长

于霖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凭借出众的外形和专业的演技成功演绎了《大西北剿匪记》中狠辣中二的大反派佘生宝、《咸鱼》中反转人生的富二代成阳、《王牌游戏之婚前夜》中性情洒脱的拆二代乐天、《虚拟情人》中永远打不死的小强范建南、《好好谈恋爱》中呆萌天真的霸道总裁方可,无论演绎何种题材或角色,于霖都尽可能去完善人物。这次参演《光荣与梦想》与以往出演的商业片不同,除了诠释角色以外,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在拍摄之前,于霖得知能与众多老戏骨共同演绎这样的史诗级历史剧感到激动不已,在拍摄之时,为了还原革命先驱在艰苦环境下英勇奋战的高光时刻和再现激烈的战争场面,于霖至少10次来回演绎匍匐前进,即便双腿已经麻木,仍坚持展示满分的状态,可见其对表演事业的赤诚之心。于霖表示能够出演该剧,作为演员他倍感荣幸,而作为中国人他倍感自豪。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光荣与梦想》讲述了伟人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建立红色政权、率领红军进行战略转移、英勇抗日、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壮举。该剧在表现革命者成长的叙事中,始终贯穿人物对社会和人生的叩问思考,对生命意义的积极追寻,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革命者少年立志的远大抱负、青春激荡的生命活力、丰富饱满的情感世界和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