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娱乐 TOM    2021-06-17 16:09

联合利华携手京东,掀起大牌风暴

联合利华作为全球领先的日用快消品企业之一,以日渐丰富的产品品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Signal WHITE NOW联合利华旗下法国口腔亮白护理品牌,联合京东超市,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京东超市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孵化快消品新锐品牌,多方面给予新锐品牌大力扶持,助力新品牌的崛起,与品牌实现融合共赢。2021年6月,炎炎夏日,蓝色风暴。联合利华旗下,法国销量第一*的口腔亮白品牌Signal WHITE NOW,携手京东超市 “大牌风暴” 登陆中国。品牌代言人金晨、京东零售消费品事业部个人护理部门总经理艾国辉、京东零售消费品事业部营销运营部总经理李印伦、联合利华全国重点客户总监时夏君出席Signal WHITE NOW品牌发布会,暨“定格电影级笑容”线下首映礼。金晨现场演绎法式自信笑容,在各大社交平台引起传播热潮,同步线下直播,强势引流京东,实现销售转化。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专业牙齿亮白护理,日常高端护齿体验

近年来,追求高品质生活已经成为常态,大众对美的需求日趋增长。根据IRESEARCH调查显示,2016年至2020年,牙齿美容对中国消费者的渗透率,年复合增长126.2%,市场的规模也在迅速扩大,2021年规模预计达2274亿。但在牙齿护理方面,消费者依然面临价格高、时间长、体验不佳、酸牙等现实问题。

Signal WHITE NOW的产品灵感,来源于法式生活。法式浪漫气质,正是来自于他们自然露齿的“法式微笑”,唇红齿白,展现优雅自信。作为法国销量第一*的牙齿亮白品牌,Signal WHITE NOW传承60年品质,拥有牙齿亮白专利**技术,致力于为大众带来高端品质的口腔护理体验。

Signal WHITE NOW全套亮白系列产品,为消费者私人订制亮白体验,特别推出亮白凝胶精华, 3D私人定制牙托,充分贴合各种齿形,方便省时,在家即可享受高端牙齿亮白体验,只需6天,就能拥有水光皓齿。以高性价比带来显著效果。对于日常保养,品牌还推出了系列护理产品,亮白凝胶、电动牙刷、专利**亮白牙膏、救急亮白笔、亮白漱口水,一站式完成牙齿美白,满足不同场景下,现代消费者对于牙齿护理的不同需求。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从上至下:亮白凝胶、亮白漱口水、救急亮白笔、专利**亮白牙膏、电动牙刷)

优雅代言人,金晨法式大片强势曝光

Signal WHITE NOW还邀请到精致女神金晨倾情代言。唇红齿白,自带优雅气质的金晨和Signal品牌完美契合,演绎法式大片,助力强势曝光。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法式浪漫,定格电影级笑容

如何将法式优雅的亮白秘诀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品牌围绕“定格电影级笑容”的主题,为线上线下特别定制了专属活动。

抖音平台上,品牌代言人金晨揭开自信笑容的秘密,为品牌发声。同时5位明星产品推荐官,助力再升级,徐璐、希林娜依·高、陈卓璇、刘些宁、翟潇闻,线上分享使用体验,利用各大社交平台拓展品牌认知。更有各类优质达人试用产品,将品牌声量传递至更多圈层,以掀起全民热潮。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本次的联合利华×京东超市的新锐品牌首发大会,不同于传统新品发布会。Signal将埃菲尔铁塔、卢浮宫等巴黎著名场景搬至京东总部,打造了一场盛大首映礼,以法式装扮和优雅咖啡馆重现法式风情。发布会上,京东零售消费品事业部个人护理部门总经理艾国辉、京东零售消费品事业部营销运营部总经理李印伦分享了品牌行业先锋观点,以及未来对于新锐品牌扶持的期待。水光白女神金晨惊喜亮相,与联合利华和京东到场同事,一起分享Signal WHITE NOW水光皓齿的秘密!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活动现场,金晨与主持人畅聊自己的精致生活,分享牙齿亮白的秘密,还和京东员工现场互动,打造专属法式造型,尽显时尚功力。发布会同时在京东直播,为线上线下的消费者都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浪漫体验,以一场别致的线上法国之旅成功收获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联合利华x京东,Signal以白之名,打造法式水光皓齿

联合利华与京东的合作,为消费者打造了精致亮白生活,提供了多面的口腔美白解决方案,期待Signal WHITE NOW未来会有更多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