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太湖迷笛音乐节有何不同?绝对不止是舞台多!

娱乐 TOM    2021-06-16 16:46

音乐节已经成为全国乐迷的狂欢盛典,而众所周知,迷笛音乐节堪称摇滚人的白月光。每年都有几十支国内外的知名乐队受邀参加演出,更有几万狂热的乐迷从全国各地蜂拥而来,而今年的太湖迷笛音乐节,则是直接把迷笛音乐节推向了更高的维度,溧阳太湖迷笛是历年迷笛音乐节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阵容更是强大,崔健、逃跑计划、九宝、二手玫瑰、痛仰乐队等摇滚大咖轮番登场。不同以往的是,现场设置了五个舞台,“唐、战国、清、明、孩迷”,“唐”是众多实力乐队轮番登台的阵地,“战国”聚焦重型音乐;“明”为民谣舞台,是阔别5年后的首次出现;“清”的英文名是“Young”,汇聚时下备受关注的新锐乐队;“孩迷”则是6~17岁生力军大展实力的空间。

今年太湖迷笛音乐节有何不同?绝对不止是舞台多!

诞生于2000年的迷笛是国内知名的老牌音乐节,是由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发源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摇滚音乐节。迷笛不仅是众多乐队心之向往的舞台,早就成为了无数乐迷心驰神往的“乌托邦”。犹记得一月份时,太湖迷笛新室内音乐节在乐迷参与众多的背景下仍旧收获了零差评反馈。

而说实话,一场演出的成功,不光光是台上充满激情的乐队的功劳,充满热情的乐迷,幕后的工作人员,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6月的溧阳,天空下着雨,歌迷们却心甘淋着雨,这就是迷笛,这就是摇滚。满身泥土却满心热爱,是这次音乐节别样的风景线。

今年太湖迷笛音乐节有何不同?绝对不止是舞台多!

幕后支持提供放心保障,乐迷和工作人员的比例达到了十五比一,还出动协警480多名助力现场治安。同时有很多暖心的人性设计,乐迷们可以在铂德展区休息处安静休息,同时还有许多互动小游戏供乐迷消遣,只要参与就能领取到贴心的伴手礼,更有机会抽奖获得免机票等大礼。

今年太湖迷笛音乐节有何不同?绝对不止是舞台多!

在鹅不闹猫(Abnormal)的迷笛音乐节专属艺术创意互动市集上闲逛,跑到露营区休息再战,在铂德休息区与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交心、与网红偶遇!迷笛音乐节拥有的不只是音乐,更是年轻人生活的缩影。总之不容错过!如果实在没赶上,下一站崇礼一定要把握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