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咪咕将携手芒果打造《奥运脱口战》,脱口秀式辩论打开奥运“时刻”

娱乐 TOM    2021-06-04 16:38

随着欧洲杯、奥运会进入倒计时,2022北京冬奥会也已进入筹备冲刺阶段,未来两年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爆发也将带动体育衍生节目的井喷。面对“注意力”流量的竞争,体育类综艺如何在众多同质化节目中拔得头筹?如何在泛娱乐圈层和垂直圈层中收割观众?

中国移动咪咕将携手芒果打造《奥运脱口战》,脱口秀式辩论打开奥运“时刻”

6月4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的5G视听+体育分论坛中,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编刘谦、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智慧大屏中心副总经理郝成,围绕综艺赋能体育进行了主题分享,并联合宣布国内首档健康观察类真人秀《哎呀好身材》第三季即将升级回归,全新打造的《奥运脱口战》未来也将与观众见面。

中国移动咪咕将携手芒果打造《奥运脱口战》,脱口秀式辩论打开奥运“时刻”

《哎呀好身材》第三季回归,升级打造“体育+”概念

《哎呀好身材》第三季将在节目模式和人物设置上强化体育竞技成分,进一步升级“体育+”概念。在节目模式上打破常规,寻找四位具有身材困扰的哥哥,与他们的家人签署“去油改造计划”。届时,四位哥哥将集中接受专业体测寻找自身问题,集体进行身材改造,并与体育冠军、民间运动达人们展开爆笑对垒,努力重回颜值巅峰。在人物设置上,本季节目将邀请体育明星加入改造计划,鞭策哥哥们进行身材改造。

自2017年咪咕首次尝试自制健身类综艺《Battle!好身材》以来,好身材系列综艺IP已问世四年。 4年来,近90位明星在好身材系列节目中出镜,数万群众参与了线下活动,节目累计曝光量超115亿。2019年,咪咕与芒果合作的《哎呀好身材》第一第二季更是获得了全网热搜184次,15次登顶微博热搜榜首。《哎呀好身材》从第一季的“减肥生活观察节目”到第二季的“健康生活体验节目”,再到如今的“健康生活竞技真人秀”,嘉宾的“好身材计划”也变为“去油改造计划”,每一阶段的内容都有突破式进展。从新秀IP到精耕细作,好身材系列节目已经成为娱乐赋能体育的典型案例,迈进大格局、强制作、高水准的快速跑道,为用户带去“更快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奥运脱口战》脱口秀式辩论,另辟蹊径打开奥运

除了《哎呀好身材》的升级回归,咪咕与芒果TV将为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打造一档全新的综艺——《奥运脱口战》。据悉,《奥运脱口战》将从内容特色、艺人阵容、制作团队三个方面另辟蹊径打开奥运,以综艺赋能体育,展开一场笑点满满、无限脑洞的脱口秀辩论节目。

中国移动咪咕将携手芒果打造《奥运脱口战》,脱口秀式辩论打开奥运“时刻”

在节目特色方面,《奥运脱口战》将话题度高的“体育”与受众面广的“脱口秀”相结合,围绕时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笑点进行辩论。在艺人方面,将邀请有亲和力的艺人担当主持,明星专业脱口秀选手、明星运动员嘉宾进行观点的趣味碰撞。在制作团队方面,芒果TV为节目配置了王牌IP中“姐系综艺”《听姐说》的主创团队。在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综艺化制作手段加持下,相信《奥运脱口战》在吸引大量娱乐群体的同时也能汇聚垂直运动迷,跨圈层吸引受众,实现体娱生态圈层面的突破。此次《奥运脱口战》的合作,是咪咕与芒果双方对“体育+综艺”节目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升级,通过娱乐为体育赋能,刺激产业经济发展的同时还为大众普及了体育健康知识,为体育内容带来全新内核。

在即将到来的体育大年中,中国移动咪咕将继续携手芒果TV,用综艺赋能体育,不断升级完善优质内容,持续探索体育与娱乐的跨界融合,面向大众传递全民健康生活理念,呈现破圈新势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