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康永抖音聊天室首秀,小S大方分享婚姻经营秘籍

娱乐 TOM    2021-06-15 14:09

结婚多年并因婚姻问题频上热搜的小S近期又力劝女性不要轻易结婚,想必她对于婚姻一定有自己独特的感受。而蔡康永一直以来被称为情感大师,总是一针见血指出情感关系中的扎心真相。

6月15日晚上8点,蔡康永将在抖音开启聊天室直播首秀,小S空降连麦全力输出,鬼鬼吴映洁担当副主持俏皮搞怪,还有多位神秘嘉宾上线连麦,共同交流婚姻经营之道。

 蔡康永抖音聊天室首秀,小S大方分享婚姻经营秘籍

时隔4年抖音直播初合体,蔡康永小S“耍宝”聊婚姻

继金马奖主持与《花花万物》等多部综艺的合作后,时隔4年两人首次在抖音平台的“合体”直播。怀念曾经两人无所顾忌互开玩笑的样子,而这陪伴了我们十几年的回忆即将在抖音【蔡康永的聊天室】重现。据悉,蔡康永首秀聊天室主题是“婚姻很考验”,鬼马精灵的小S与双商在线的蔡康永在“婚姻”这个话题上将会有怎样的观点碰撞呢?一个犀利真实一个亲身感受,两人将怎样默契配合共同破解婚姻“难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蔡康永聊天室连麦教学,高情商破解婚姻难题

【老罗和他的朋友们】聊天室系列直播中,蔡康永就连线罗永浩、李诞为网友们问诊“情感”难题。本次直播首秀,蔡康永也选择聊天室形式,和自己的朋友们连线直播,用一贯的高情商在线教你破解当下困扰众多年轻人的婚姻问题。

无论你是刚刚步入婚姻的“新手”,还是身经百战的“满级玩家”,都可以尽情提出你对婚姻生活的困惑,蔡康永小S不仅会倾听你的困惑,还会分享自己对于真实婚姻生活的观点和看法,聊天室还将邀请几位神秘嘉宾进入“群聊”,与大家一起探讨婚姻那些事儿!

此外,直播间还有超多惊喜放送。蔡康永亲笔签名的书随机抽取,整点还将抽取最高1888现金红包,千万别错过!

6月15日晚8点,抖音搜索【蔡康永】,来【蔡康永的聊天室】,蔡康永小S在线“解答”你的婚姻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