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旭瑞为女儿竖立榜样, 爱女罗宝文不断成长前途无量

娱乐 TOM    2021-06-04 10:42

父亲是孩子成长的路标,是孩子的第一个榜样。父亲的陪伴对孩子的成长有着难以估量的影响,关系着孩子个性品质的形成、智力和体格成长。企业家罗旭瑞就是教育子女成功的典范。不仅自己成功创立了酒店及地产王国,其女儿罗宝文也在他的影响下,不断成长,从小到大荣耀不断,于 14 岁时获选为“香港杰出学生”,成为历年来最年轻的得奖者,亦是香港唯一一位其后荣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及“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的三料成功人士。

罗旭瑞为女儿竖立榜样, 爱女罗宝文不断成长前途无量

罗宝文于十九岁就从世界知名大学美国的北卡罗莱纳州杜克大学(DukeUniversity)毕业并取得心理学一级荣誉学士学位。在毕业后回港管理家族的酒店及地产业务,凭着革新及低成本、高效益的市场推广策略,令当时富豪集团的豪宅地产项目“富豪海湾”成为城中热话,项目不但吸引一众富豪及名人争相入住,更为公司带来可观收入。身为富豪酒店集团的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宝文积极替集团进行多个发展项目,包括开展多个翻新工程,并创立了精品服务酒店品牌-富荟酒店,专为富有时尚品味及追求高科技设备的旅客而设。富荟酒店除了是酒店行业中互动创新的潮流主导者,更是全港首间碳中和酒店,以及是香港首间采用手提电话开启房间技术的酒店。

罗旭瑞为女儿竖立榜样, 爱女罗宝文不断成长前途无量

在别人心目中,作为富豪国际酒店集团主席罗旭瑞的掌上明珠,她生来就是一个含着金锁匙出生的富家女,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但事实却恰恰相反,罗旭瑞坚持让女儿从基础开始锻炼,先后在公司不同部门任职,从旁指导的父亲罗旭瑞就是她最好的学习榜样,从待人接物到处世之道一事一物看在眼里记在心中。2012 年,罗宝文更以“创意点亮未来”为宗旨,创立娱教品牌“宝狄与好友”,打造一个深受儿童与家长喜爱并信任的全球性卡通娱教品牌,同时亦发展原创动漫,获奖无数,当中包括中国教育部唯一指定动漫品牌于全国各地中小学推广“中华好少年”, 点击率逾千万、深圳中国动漫品牌授权产业高峰论坛十大新锐品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十大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中国动漫金龙奖铜奖及最佳动漫角色奖、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动漫片大奖及最受欢迎三维动画片等。

罗旭瑞为女儿竖立榜样, 爱女罗宝文不断成长前途无量

2014 年罗宝文更创办“宝狄慈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小朋友。罗旭瑞支持女儿罗宝文宣扬爱心,捐出港币一百万予“宝狄慈善基金”, 郭晶晶亦出席支持。

2015 年,罗宝文再获殊荣,在 80 名来自超过40 个国家的精英中脱颖而出,成为被誉为商界诺贝尔奖的“商业促和平奖”得奖者之一。罗宝文在世界十大杰出青年获奖典礼暨宝狄慈善基金成立典礼上表示:”从小父亲就会给我创造各种学习和培养兴趣的机会。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与付出有幸被肯定,很感谢父母无条件的爱,也要感谢每个教导过我的老师和每个支持过我的朋友。我很珍惜这份福气,也希望尽我所能造福社会,因此成立了宝狄慈善基金,教导孩子从小有使命感,学习与小动物安全相处的知识,拥有同情心,通过积极参与我们的慈善活动,将那份追求梦想的勇气传达出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