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娱乐 TOM    2021-06-25 18:06

武林拜师、集体婚礼、上演90年代大片、抖音达人世纪大同框......6月21日,@老王欧巴、@毛光光、@凌云、@吴佳煜、@小霸王等32位抖音头部达人,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开启了一场夏至狂欢派对,上演了一场抖音达人版”跑男”。

活动现场,达人们按照“拯救海洋公主,找到DouDreamer宝藏”的故事主线,进行分组PK。同时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的拯救过程,也会被全方位录制下来,最终剪辑成20-30分钟左右的微综艺,后续在抖音上线。

此次DouDream夏至狂欢派对,作为DouDream创作者扶持计划的线下活动之一,通过创作者微综艺这种模式,打通线上线下,在丰富抖音创作者生态的同时,也为品牌传播提供了更优质的内容营销载体。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32位抖音达人组团PK,一路过关斩将爆点频出

本次Dou Dream夏至狂欢派对不仅是一场欢乐party,也是一场冒险之旅。活动设置了任务关卡,达人们需要组队完成任务,救出海洋公主,寻找DouDreamer大宝藏,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任务现场,达人们被分为6组,分别到在海昌海洋公园的珊瑚水母馆、海豚过山车、南极企鹅馆、冰山北极馆、海兽探秘馆、海底世界六大场馆完成任务挑战。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任务开始之前,达人团们还上演了一波“回忆杀”,按照任务规划,达人们必须按组拍摄并表演2018年左右的抖音舞蹈、歌曲、流行语等,哪队最快就能够率先领取基础装备,出发进入公园冒险,在这一环节设计下,达人们纷纷跳起了曾迅速引爆流行的dura舞、学猫叫等等,气氛热烈~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后续的冒险旅行中,达人们与各场馆中海洋生物的互动,也充满了趣味,看点多多。比如在海底世界馆,为了拿到藏在水底的金币,达人们就需要潜到水底才能拿到。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在整个任务过程中,一路爆点频出,现场气氛超燃。@小慧君现场拜@凌云为师学习武艺;@临界十缨和@罗西、@志扬和@越心、@大魔王呸和@唐梓等CP上演90年代婚礼现场;@暴走萝莉、@毛光光、@乐乐啊等多位达人现场进行影片角色模仿,演绎了一部部90年代经典大片......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达人们现场的精彩呈现让海昌海洋公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现场引发游园的粉丝疯狂打call。

内容创作与商业价值兼具,巨量引擎探索内容营销新可能

本次夏至狂欢派对是巨量引擎联合抖音、巨量星图共同打造的DouDream IP的线下衍生活动,后期还会将本次活动制作成30分钟微综艺在抖音上线。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一方面,活动通过集结32位抖音头部达人碰撞出了不一样的内容火花,线上+线下联动激发了达人的内容热情,聚合起抖音达人的创作力,为用户产出更不一样的趣味化内容,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需求;另一方面,活动还能够融合广告主的营销需求,将内容营销势能最大化。

例如,本次活动巨量引擎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合作就是一次成功试水。

海昌公园的各个场馆就是达人们进行游戏任务的各个关卡,巧妙的将公园的亮点植入到活动中,用户能够跟随达人的冒险节奏,潜移默化中加深对海昌海洋公园的好感度,无形之中帮助海昌海洋公园达成种草效果。活动后期,内容还将通过微综艺的宣发并达人传播,吸引更多用户前来打卡。

抖音创作者微综艺还能怎么玩?

相比信息流硬广,轻松有趣的内容营销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

巨量引擎本次在海昌海洋公园打造的这场夏日狂欢派对不仅是一次抖音达人的线下狂欢,同时也是巨量引擎对于内容营销的更深一步探索。

在这背后体现出的是DouDream这一创作者IP的创新模式的价值所在——通过内容创新不断提升、激活抖音平台的创作力量,帮助创作者更好的成长,同时也帮助品牌更好实现从内容种草到生意经营的转化,一同探索内容营销的新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