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娱乐 TOM    2021-06-02 16:16

机票盲盒、零食盲盒、彩妆盲盒、汉服盲盒……在如今“万物皆可盲盒”的现象级消费风潮下,天猫在这个618将盲盒玩出了新花样。“天猫全明星计划”作为天猫明星营销IP,深抓大众娱乐痛点,今年618更是在以往玩法上推陈出新、迭代升级。不仅联合了近50大品牌及其超级明星代言人,集体化身天猫618惊喜官,送上千万级尝新互动惊喜福利,更首次打造明星“超级惊喜盲盒”作为重磅惊喜福利,点燃全网引粉丝热议,以趣味暗号引导粉圈猜测自家爱豆,创意物料预埋盲盒福利线索,引粉丝悬念感和惊喜感再度升级,从而吸引超大流量进站互动解锁更多星惊喜。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5月28日至6月20日期间,粉丝登录手机天猫或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全明星】或【明星名字】,即可进入每位明星的专属惊喜站。每日参与互动,有机会抽取50+超级惊喜盲盒、300+亲签新品礼盒、300+见面机会、150+品牌全年新品体验权、10万+尝新小样等惊喜福利,惊喜不停,高能不断。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明星盲盒引爆全网全新玩法惊喜升级

当明星福利装进盲盒,哪个粉丝不想体验一把开此等盲盒的紧张、刺激和惊喜?今年618,天猫帮你如愿。天猫618全明星惊喜站于5月31日惊喜开站,近50位天猫618惊喜官,带着专属惊喜盲盒齐亮相,共同打造了一个独特的盲盒世界,带领大家一起打开理想生活新惊喜。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天猫深谙粉丝希望得到爱豆回应的心理,因此通过天猫618全明星惊喜站,集结了近50位天猫618惊喜官,明星以创意盲盒的形式惊喜亮相,为粉丝送上五大尝新福利和超级惊喜盲盒。天猫官微首发“全明星惊喜站”H5,以创意盲盒机中的明星盲盒引粉丝猜测明星阵容,每个盲盒都有对应明星的专属图案和生日数字,如邓伦的盲盒图案是“一只考拉”,货号为他的生日1021;任嘉伦的盲盒图案是“锦衣卫陆绎”,货号为他的生日0411…这些细节上的巧妙设置极大程度地提升了互动的悬念感,调动了粉丝参与的积极性,让粉丝在交互过程中获得更多惊喜和满足。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天猫618全明星惊喜站正式官宣后,每个明星还通过单人ID视频以一句专属暗号对惊喜盲盒中的隐藏福利进行线索透露,如邓伦的“一次专属的闪光快乐”、任嘉伦的“给你任性的特别宠爱”、刘昊然的“一次放在手心里的宠爱”等,将粉丝的悬念和期待拉满。再由天猫官微释放惊喜盲盒线索图,为盲盒福利猜测提供独家线索,如给出邓伦的3个线索是“会发光的邓伦”“闪光快乐”“手写的温柔”,引导粉丝结合明星特性和品牌特性进一步猜测惊喜盲盒中的宠粉福利,让粉丝在多轮互动中逐渐揭晓惊喜盲盒隐藏大礼,不断刺激粉丝加入猜测讨论并进站互动解锁。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这一系列创意策划打破以往粉丝单向应援明星的常规模式,以“5+1”的超惊喜福利组合逆向回馈粉丝,进一步加深明星与粉丝的情感联系,让追星成为一场“双向奔赴”。易烊千玺、龚俊、鹿晗、刘昊然、吴亦凡、朱一龙、张哲瀚等流量明星,借此机会为粉丝送上超多惊喜福利,更精心准备独家专属福利装进“惊喜盲盒”送给粉丝制造终极惊喜。这种“惊喜盲盒”的形式开启了站内互动创新玩法,给粉丝带来新鲜感和交互感的同时,让粉丝切身感受到明星和品牌的心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情感互联。

天猫聚力多方共赢 粉丝营销破壁出新

天猫全明星计划作为天猫平台明星营销IP,为品牌最大程度提高曝光率,促进品牌流量流通与转化;为明星提供超强曝光资源,联动商家为粉丝送福利;为粉丝提供与明星花式互动机会,赢得明星专属福利,拉近粉丝与明星的距离。今年618更是通过强势打造“全明星惊喜站”,以“惊喜明星”“惊喜互动”“惊喜新品”三大亮点引爆明星营销全链路,为明星、粉丝和品牌创造了更大的交互空间。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天猫618全明星惊喜站活动一经上线,立刻引发全网热议,粉丝更是针对明星“惊喜盲盒”展开猜测与讨论,进站互动解锁惊喜,致使流量激涨快速达到活动期间指数级的扩散目标。同时,通过首次设置“惊喜盲盒”的创新式互动玩法,不仅在互动和传播侧制造悬念、引发热议,也让粉丝在参与过程中体验“开盲盒”的趣味和惊喜,让粉丝在收到明星惊喜时能够获得物质和情感上的双重满足,渗透理想生活新惊喜的概念。这一系列创意策划得到了粉丝群体的高度好评与强烈共鸣。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各品牌商家借由明星代言人作为天猫618惊喜官,以“惊喜盲盒”这一超级福利形式获得更大的商业曝光,借由明星影响力和粉丝力量获得持续的站内引流,大大提高了品牌续航能力,打通了拉新与盈利的转化链,在实现品牌商业价值的同时也实现了与用户的情感交流和维系,为品牌赋能。

作为明星营销领域的“老”玩家,天猫也在逐年突破壁垒、不断创新、升级玩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将品牌、明星和粉丝深度联结在一起,为明星商业价值背书,为品牌商家赋能,为粉丝更好地搭建与明星沟通的桥梁,拉近彼此的距离,真正实现多方共赢。

串联淘系产品 全链路玩法高效赋能

除了618全明星惊喜站,天猫此次更串联了淘系产品为商家赋能。例如,串联主互动,强露出优选商家明星代言人,增大优质商家曝光率;串联淘宝人生,千万DAU产品由淘宝人生强势引入超年轻人群,更好实现品牌与Z世代消费者对话;串联逛逛,粉丝发布明星同款买家秀为商家沉淀优质内容,从而为商家带来二次曝光和持续引流;串联搜索热搜,推爆明星种草视频或直播,打造话题引流站内,以全链路玩法为商家带来更多流量流转与品牌露出,实现品牌营销效果最大化。

天猫618一键开启盲盒世界 和你一起打开生活新惊喜

天猫618全明星惊喜站持续营业中,天猫希望能为每位进入站内的粉丝打开理想生活新惊喜,让TA们在天猫收获自己的“星”惊喜。2021年的夏天,天猫与全明星一起,与所有品牌一起,邀请所有消费者加入理想生活焕新季,一起打开理想生活新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