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主播Tina:做不了淘宝薇娅,就做映客Tina

娱乐 TOM    2021-06-01 13:46

直播行业中,有很多人在电商中苦苦坚持,熬成为“李佳琦”“薇娅”们。也有很多人像映客直播Tina这样,受挫转型在新平台中再次启程,在不同领域中取得成功。

两次创业失败转战映客 拼命三娘一年还完所有债

来自湖南长沙的Tina,是个性格明朗的天蝎座女孩。看她的直播,总会忍不住被她开朗的笑声所吸引。作为去年映客《偶像的诞生》8强主播,Tina和还其他主播一起登上了《男人装》杂志。光彩照人的背后,藏着一个你不知道的“拼命三娘”。

Tina清楚的记得,自己第一次在映客开播是2019年的6月12日。但事实上,她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新人主播。在此之前,她曾是一名淘宝电商主播。那时每天要6点起,拍照修图一直忙到凌晨两三点钟,累到崩溃……最终苦苦坚持,也没得到上天额外的眷顾——创业失败了,还是第二次。

之后,在朋友介绍下Tina接触到了映客直播,尝试着用颜值、才艺、性格去吸引粉丝。不同于直播带货时的无人问津,当直播间从产品转移到人时,Tina的性格优势得以凸显,在映客收获到大量关注和流量,一度霸占湖南地区热门。

先前创业的失败并没有磨灭她的拼劲,而是继续把这种劲头带到了映客里。她一天开播12小时,让粉丝随时都能看到自己,大量说话导致声音变成了公鸭嗓,不在乎在线人数,永远和大家热情互动……她说自己在映客找对了真正适合自己的领域,也成功开启了事业第三春。

最让她自豪的是,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就用直播收入还清了创业所欠下的所有债务。

豪爽性格却反遭朋友利用 在直播间收获“兄弟”真情

豪爽、大方的性格是Tina在直播间斩获人气的魅力,但在现实中却成为了自己屡遭伤害的“软肋”。被朋友以家人治病为理由借走两万块,之后却发现反被拉黑;懵懂时被所信任的师兄骗去传销组织,费劲力气才顺利逃脱魔窟……在最近很火的“潘嘎之交”热梗里,潘子说网络上的都是虚拟的。而现实中,善良总被利用的Tina却在网络中收获了真情,交到了许多铁过现实友情的朋友。

Tina和直播间家人相处的特点,就是如兄弟们不矫情,始终陪伴。对她来说,印象最深的是之前有段时间做了很久的公益,影响了正常的直播收入。那时,有位粉丝毫不犹豫送了她好几个礼物,并鼓励她:“善良的女孩子就一定要善良对待,你努力去帮别人,我们就努力来帮助你。”

相似的事情还发生在去年《偶像的诞生》。一开始Tina并没有打算参赛,有无数喜欢她的朋友自发接连为她助力,最后达到了她都没有想到的8强。这次“意外”让她大受感动,比赛后亲自画了手绘图感谢粉丝。

作为“百家饭”型主播,Tina靠人格魅力交到了众多朋友。但对重感情的她来说,每一次老朋友的离开,都是让她最感到遗憾的时刻。

专访最后,拥有彪悍人生的Tina说起有时候总羡慕其他主播的“精致”。小编想说,经历这么多生活的跌宕起伏与人心的口蜜腹剑,却依旧对这个世界充满善意,对身边的一切抱有热情,何尝不也是一种令人羡慕的纯粹与精致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