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 近距离追星新玩法

娱乐 TOM    2021-06-01 13:40

未来是属于年轻人的,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时代特征,对于Z世代的这代人来讲,沟通和陪伴是不可不提的两个词。Z世代年轻人需要圈层和沟通的出口,这也促成了粉圈生态的形成。但苦于没有合适的平台,不论是“饭圈女孩”还是“饭圈男孩”,在追星过程中的体验感也不尽如意。酷我音乐篝火圈子应运而生,其定位关键词为近距离陪伴、养成、社区生态。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 近距离追星新玩法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一方面精准定位于每年新晋选秀出道艺人,延长新秀作为艺人的生命线。另一方面,粉丝接触偶像的渠道单一,因为没有专业的分众化平台来为偶像和粉丝服务,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偶像的发展,酷我音乐的篝火圈子,则帮助偶像和粉丝拉近距离,促成双方的沟通。而篝火圈子自有的玩法,如专题、访谈、独家音乐企划等,也帮助丰富偶像产业节目形式。最后,偶像通常是以歌舞演艺为主,但国内缺乏专业的打歌互动平台。酷我音乐或许能够填补这一空白,打造一个较为完整的可以为粉丝与明星提供双向沟通的场景——借助酷我音乐的乐感基因,明星可以更好的提高歌舞技能,粉丝也可以欣赏更多明星新曲,并为其打call。在这个场景内,明星可以通过回复粉丝提出的兴趣问题,增加与粉丝的互动,增强双方的联系性。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 近距离追星新玩法

在以上场域内,酷我音乐拥有先天资源优势。专业平台的强势入场,也将帮助国内偶像体系建成不断完善。在酷我篝火圈子,偶像得到了输出自己专业技能和自我个性的专业化平台,粉丝也得以找寻到接近偶像的出口,进一步了解偶像,更接近自己想要了解内容。实时的交互过程,帮助及促进粉丝的情感表达,两相进程中达成了粉丝追逐偶像的情感需求。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 近距离追星新玩法

为了全方位多元化满足粉丝追星和明星曝光的需求,酷我音乐篝火圈子还设计了一系列产品玩法,如明星话题、访谈空降、预约追星等,并设置圈子组长与管理员,形成属于粉丝自己的、有话语权和把控权的社群,满足粉丝的养成感。让粉丝能在追星过程中体验多元化的内容产品,保持长久的使用活跃,与此同时,也给了明星更多曝光机会。除此之外,还有别具特色的内容社区玩法,如爱豆现场、篝火形象、独家微综/专访、独家音乐企划等等。篝火圈子为明星和粉丝提供了双向交流平台、明星曝光资源、粉丝近距离互动。市场需求催生了篝火圈子,偶像文化在国内的爆火也加速了篝火圈子的壮大,粉丝和偶像的有效关系也需要特定场景的拉进。

以近期为例,接受酷我音乐篝火圈子访谈的蔡卓宜表示,不同于新MV中“不自信但渴望变美”的人设,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从小就迷之自信”。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愧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女孩!没想到吧,这个长相甜美身材娇小的“可爱多女孩”在AB选环节抛弃了沙拉选择了网红螺蛳粉,顿时觉得漂亮姐姐接地气了一些。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 近距离追星新玩法

而这些明星有趣的独家物料,都可以在有趣的独家物料篝火圈子里看到。再比如俞更寅的私房生日趴专访——#糖果到底甜不甜#,#给音符的福利是什么?#,和创造营30%的兄弟一起上酷我音乐篝火圈子探秘俞更寅的私房生日趴,可解锁一个又一个话题答案。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 近距离追星新玩法

 

这些篝火圈子有趣内容的上线,也延伸着了酷我音乐的年轻化和品牌活力。结合爱豆文化和内容社区趋势推出的篝火圈子,不仅是一个可以让粉丝体验爱豆养成过程的内容社区,伴随着出台的一系列玩法,又可以抓住年轻人的眼球,增加用户粘性。而这些玩法内容通过酷我出品为专题、访谈等,也成为酷我音乐的独家内容资源。这些篝火圈子的有趣玩法,还满足了年轻人新消费主义的存在感、仪式感、参与感和幸福感,他们不要更多,只要更好。就像是访谈的开场白一样——酷我篝火,让热爱发光。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在酷我音乐遇见最初的自己。在酷我音乐篝火圈子中,能找寻到的不只有一面的爱豆,还有与爱豆近距离相处的美好时光。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 近距离追星新玩法

酷我音乐篝火圈子,是在我国偶像市场内的一次开创先河的尝试,篝火圈子如何发展还要看社区的运营情况和市场的反馈信息。但无论如何,酷我音乐有勇气先迈出一步,走在前面,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到目前为止,已经开通酷我音乐篝火圈子的爱豆有蔡卓宜、俞更寅、张星特、徐新驰、莫寒、孙芮等等~欢迎大家快来酷我音乐,搜索自己的爱豆名字,进入篝火圈子,和爱豆近距离互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