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ul 的兴趣社交:看见热爱 新星闪耀

娱乐 TOM    2021-06-22 19:17

6月10日,Soul推出的以“为热爱代言”为主题的“星耀计划”复赛正式揭晓结果。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10 位Soul用户投票选出的优质Souler最终脱颖而出,开启自己梦想之路。

Soul 的兴趣社交:看见热爱 新星闪耀

Soul 星耀计划

畅游社交元宇宙 SSR重磅发声

Soul 是中国领先的算法驱动的社交游乐园,愿景是持续打造年轻人的社交元宇宙,也是行业同品类中日均DAU启动次数、日均发布率和Z世代用户渗透率最高的App 之一。Soul拥有独特的用户画像,73.9%的DAU是Z世代,用户非常年轻有活力。Z世代群体处于创作、分享和表达的旺盛期,驱使平台拥有高互动率、高发布率,聚集了一批有梦想、有实力、积极向上的年轻人。

SSR全称 Soul Super Real,是Soul 重磅推出的星球达人称号,主要目的是挖掘并扶持最酷、最Real、最具活力的优质创作者,为星球源源不断地注入创作者新力量。Soul SSR 认证目前已覆盖音乐、绘画、ACG等近30个垂类,用户认证成功后将会享受专属运营、商务合作等多种权益,助力优质创作者破圈成长。

Soul 的兴趣社交:看见热爱 新星闪耀

Soul App 建立以Soul 为链接的社交元宇宙

聚合年轻新势力 为热爱代言

Soul “星耀计划”是Soul推出的青春成长选拔计划,旨在发现平台上更多闪闪发光的年轻人,给更多有梦想有创作能力的年轻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本次“星耀计划”的主题是“为热爱代言”,让有创作能力和人气的潜力达人通过作品说话。活动从上线之初就备受用户关注,吸引了近万人参与比赛,数万用户通过在站内助力打榜的活动参与投票,热度最高的参赛作品收到点赞近十万个。经过海选、复赛2轮用户评选,前十名达人脱颖而出,他们将有机会获得”Soul星耀助力大使“头衔和优质广告合作等惊喜权益。

本次活动也充分彰显了Soul的产品特点,即不支持真人头像,弱化外形,公平展示每个人。比如复赛的主题就是“不露脸自我介绍”,参赛者需要上传不露脸介绍自己的原创作品,展现自己的创意和热爱。

书写真实故事 为梦想喝彩

每个人都是有光的。或许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压力而隐藏了自己的光芒。Soul 聚集有光的人,聚集更多能量,也去启发更多人自信,坚持热爱,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毫无压力地自在闪光,被世界看到。从这10名”Soul星耀助力大使“和其他的参赛者身上,我们看到了许多展现出Z世代年轻人有趣、多元、温暖、真实的生活的闪光点,也听到了许多振奋人心的正能量故事。

比如热爱自由、天马行空的勇敢女孩的”苏澄“,一直热爱文学创作,不愿被条条框框所拘束,毕业后就注册了一家传媒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她的故事激励了很多Souler(Soul用户)坚持自己的热爱,并为了自己的热爱去努力奋斗。又比如爱吃爱玩爱运动的用户“Kepler乐天”,不但掌握中韩英俄语四门语言,还是个分享美食的摄影专家。人如其名,她乐天的性格也在Soul 上给很多小伙伴带来治愈。 ”睡着的贝拉“在过去几年内,走过国内19个省份,边走边拍边记录祖国江山的美。从他的照片和文字,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对祖国河山的热爱。他的故事,也激励着更多小伙伴去发现家乡之美,记录华夏之美。

Soul 的兴趣社交:看见热爱 新星闪耀

Soul @ Kepler乐天作品

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 Soul 鼓励用户勇敢表达、展示自我,追逐自己的热爱。Soul希望通过“星耀计划”挖掘更多年轻榜样,给更多有梦想、有创作能力的年轻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出新一代年轻人正向的生活面貌和追求,传递Z世代有趣、多元、温暖、真实的社交面貌,通过圈层社交引导正向价值观。

Soul SSR 项目和体系会不断完善,我们希望给每一个有才华、有热爱的人发光的机会,为年轻人的热爱和梦想助力。我们也欢迎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入驻,大胆展示真实的自我。在Soul,所有的人都值得被看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