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煞星导致意外频传?有这颗星的人要特别注意

娱乐 紫微黄历 2021-06-10 16:50

紫微斗数有不少星星的名称,听起来令人不寒而栗。尤其是运用它们来判断灾祸时,还真是星如其名,让人敬畏。不过,命理的价值就在于让人有所警觉、提早反应维护,方能将伤害降到最低。那么流年遇上哪些煞星组合,你得加倍小心呢?

煞星导致意外频传?有这颗星的人要特别注意

注意:

本文以流年命宫里的组合为准,2021年的流年落在本命命盘的“丑”宫,可透过紫微排盘查询。也可进入紫微流年,在免费示例桥页中直接查询流年命盘。

流年命宫七杀+擎羊

刚烈大胆的主星,加上刑伤的代名词─擎羊,无疑是硬碰硬的煞星搭配。想要毫发无伤,需要高度的危机意识和自我约束。否则险象环生的场景,未必能让你有所警觉,还会直呼痛快过瘾。这种血光机率最高,甚至抱憾终生,越铁齿越容易碰上!

想要宣泄过激能量,降低意外杀伤力,不妨多接触具有祥和气氛与稳定气场的环境,像是宗教圣地、艺术空间、绿意围绕的大自然等;甚至搭配心灵成长或是命理学习,由内而外地调整化解煞气,避开凶险,也不受情绪负面牵引,而能诸事大吉。

流年命宫破军+火星

这是火上加油,主动揽祸上身之组合。对很多事都看不顺眼,想要做出改变,却又不肯妥协,往往因一点小事不如己意,就气急攻心,想要拿出看家本领为自己讨回公道。轻则言语冲突,若不克制收敛,很可能导致激烈攻击,挂彩也不足为奇。

流年遇此煞星组合,除了少说两句,最好也睁一眼闭一眼,阻断厄运蔓延。毕竟社会上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切莫大侠上身、自找麻烦。若难以克制路见不平的杂念,还是少单独出门,多跟个性沉稳的人相处学习,达到潜移默化之成效。

流年命宫廉贞+地劫

这样的组合落入流年,很容易听不进劝告,急着想捍卫自我,而间接遭致意外伤害的凶象。在看似寻常的生活场景,却容易发生突如其来的灾难。往往因为平日做事欠缺宽容,累积怨气,在你运势低时,趁势反扑报复,有可能夺去你不少福运。

虽然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若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给自己从容可冷静思考的空间,就能避免小人暗中动手脚,也会因为灵机一动而识破暗藏劫数,进而逢凶化吉。尤其出门在外的交通行程,不要在急躁忙乱时下决定,更容易长保平安。

由此可见,人祸危害有时远比意外灾难更为惨烈。其实人的本能就足以察觉不少意外征兆,却因为心思都放在现实的追逐,不知不觉削弱了灵敏度。与其杞人忧天,担心血光之灾、车关水难,不如光明正大地走稳每一步,自有天地正气护身。

流年代表了一整年的时运与际遇,就像气象预报、路况预报一样,帮助你预先掌握情报,提醒你要做哪些防范计划。若你还不知道流年有多实用,赶快透过紫微流年运势体验一下吧,现在购买5折优惠!靠命理的智慧帮助你看透未来,趋吉避凶。

版权声明:本文由“紫微黄历网“原创,版权归紫微黄历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