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飒爽女测谎师开局高能破案 “芒果季风”剧场《谎言真探》今晚开播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06-21 15:43

有挣扎、有绝望、更有小人物的光辉在这其中绽放光彩,“芒果季风”剧场第二弹短剧《谎言真探》今日发布温情版终极预告,多个角色之间的情感联系牵动人心,展现出剧集的细腻和温暖。《谎言真探》是由芒果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霄然影业、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自由酷鲸、芒果孵化基金出品,张思庆执导,余男、邢佳栋、王薇、袁福福、高玉玺主演,张月特别出演的国内首部女测谎师刑侦短剧,将于今日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首播。该剧开篇便充斥着紧张微妙的气氛,女测谎师凌然(余男 饰)飒爽登场,敏锐果断的观察能力瞬间抓住了犯罪嫌疑人的漏洞,在一问一答的审讯中,首个刑事案件逐渐展开。

飒爽女测谎师开局高能破案 “芒果季风”剧场《谎言真探》今晚开播

女测谎师利落登场 细腻女性视角深入剧情案件

“你只需要回答是或不是”,女测谎师凌然严肃简单的一句开场,开启了剧中第一个家庭暴力杀人案件的审讯。面对犯罪嫌疑人的圆滑狡辩时,凌然霸气十足,用词用句似刀剑般直中要害,令谎言无处遁形。而面对犯罪嫌疑人的冷漠固执时,凌然又用柔软平和的语气,让人证或嫌疑人卸下心理防备,推动了剧情的紧密展开。于是,作案动机、案发过程等细节得到深入的推理,女测谎师的职业魅力逐渐显露。不仅如此,剧中凌然的呈现还从职业延伸到生活,家庭中母亲和妻子的多重身份,对其角色的刻画有着多方面的差异性和新鲜感。《谎言真探》从女测谎师视角出发更容易对受害者有同理心,有柔软的一面,也更有亲和力。在她的视线里,能透过表层的犯罪行为窥探到动机之下嫌疑人的绝望心理,在共情与法理之间可以看到更多维的案件,提供更新的解题思路,推进更爽的剧情起伏。

飒爽女测谎师开局高能破案 “芒果季风”剧场《谎言真探》今晚开播

捕捉人性的善与恶 以高浓度话题实现价值表达

剧中,通过对案情的推理,结合犯罪嫌疑人的审讯对白,冷冰冰的案件里闪烁着对人性善恶的温暖表达。首个案件中被家暴的妻子,成为了杀害丈夫的凶手,在没日没夜的恐惧中忍受身体和精神上的痛苦,许多台词直戳人心。在对口供的测谎过程中,对谎言的用意和出发点的探讨,不禁令人思考起相关社会议题。除了在案件上凸显人性的善与恶,《谎言真探》还着重“人”的作用,通过嫌疑人和人证在面对测谎时的心理变化展现出人性的矛盾和复杂,嫌疑人的一句反问 “你尝过人生被踩在脚底下的感觉吗?”释放出无助和绝望的丰富情感,使得角色十分鲜活有血有肉。该剧在不同的案件中,塑造多个富有故事性又各具差异性的角色,从说谎到愿意袒露真相,有人悔恨不已,有人依然秉持恶念,令剧情更为真实动人。

飒爽女测谎师开局高能破案 “芒果季风”剧场《谎言真探》今晚开播

《谎言真探》通过典型案件打造多元解读的话题空间,表现反对家庭暴力、未成年人保护等社会议题,高浓度话题令剧集更具看点和共情点,追查者、受害者、围观者等等多样角色散发的人性光辉也会给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感动,实现了情感的共鸣,关注不同女性人群从而为其发声。6月21日起,该剧将于每周一、二22:0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芒果TV会员抢先看一周,锁定“芒果季风”剧场,女测谎师和案件故事的悬念马上揭晓。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