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时空罗曼史》杀青 胡一天陈钰琪真爱之钥解开时空之锁

娱乐 e线资讯 2021-06-10 18:24

由王枫执导,胡一天、陈钰琪领衔主演,王天辰、白冰、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朱梓溪主演,戴莹、朱凯担任总制片人,徐蜜、刘桂梅担任制片人的《超时空罗曼史》今日杀青。民国影星向秦羽(胡一天饰)因意外事件阴差阳错来到现代时空,闯入平凡无奇却满腔热血的十八线小编剧金阿银(陈钰琪饰)的世界,从天而降的奇遇让二人的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欢喜冤家就此开启同居逗恋,甜蜜罗曼史悄然发生。

《超时空罗曼史》杀青 胡一天陈钰琪真爱之钥解开时空之锁
《超时空罗曼史》杀青 胡一天陈钰琪真爱之钥解开时空之锁
《超时空罗曼史》杀青 胡一天陈钰琪真爱之钥解开时空之锁

元气cp青春洋溢 胡一天浪漫执手陈钰琪

官方今日发布一组杀青照,“超时空”家族全员杀青,浪漫缱绻“罗曼史”开始发酵。杀青合照中,胡一天陈钰琪亲密依偎,最萌身高差CP感爆棚,清新携手令人惊喜。此前一直以俊秀外表出圈的胡一天,在《超时空罗曼史》中出演民国偶像向秦羽,高光演绎气质复古的影圈男神。在剧中他还将分饰两角,跨越世纪来到不属于自己的时空,以现代小演员池宇的身份,主演了一部讲述自己传奇人生故事的电影。而外貌清丽的陈钰琪这次在剧中将反差出演鬼马精灵、脑洞大开的社畜小编剧,在偶像空降成为自己的室友后,身为恋爱小白的她不仅收获了浪漫爱情,还携手向秦羽共同解开了跨越近百年的真相谜团。胡一天与陈钰琪首度搭档,青春元气感席卷而来,高颜值亮眼组合与剧集的清新气质不谋而合,新甜恋曲令人期待。

时空魔法淬炼爱情甜蜜发酵心动不停

《超时空罗曼史》巧妙解读“时空”与“爱情”相逢的命题,用唯美的氛围讲述了两位身处不同时空的年轻人,跨越时间邂逅彼此,在同一间屋檐下发生的生动且甜趣的爱情故事。隔着时间的长河,依托不同时代观念而存的向秦羽与金阿银,拥有完全不同的思维方式与感情态度。但正因如此,他们在互相磨合的过程中才引发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向秦羽古老的灵魂漫过时空而来,因奇妙的际遇被染上崭新的颜色,在与现代小编剧金阿银的相处中碰撞出爱情火花。而另一边,每日为生计奔波的金阿银骤然被命运眷顾,继而收获偶像剧式少女悸动,宿命般的相遇揭开两人全新的幸福帷幕。然而时空相隔既是奇缘发生的契机,也是相爱相守的路障。命运的齿轮启动,性格经历完全不同的二人在不知期限的相处中逐渐靠近,感情青涩而纯美的他们小心翼翼珍惜这场不知归途的时空之恋,朦胧的故事氛围增添了剧集的神秘感。无法预判的情节走向,使观众在享受欢快逗趣的剧情之余,也能感受到甜中带虐的情感魅力。

越过时间与你执手,浪漫恋曲心动酝酿,期待与《超时空罗曼史》早日相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