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热映 宋宁峰献唱推广曲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6-29 11:51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热映 宋宁峰献唱推广曲

中国娱乐网讯 由于文文、宋宁峰主演的爱情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上映首周票房突破就3000万,观看人数突破100万人次。今日由男主宋宁峰演唱的电影推广曲《从梦里醒来的人》歌曲及MV正式上线。

该歌曲由电影男主角宋宁峰演唱,宿羽阳、陶小陶作词,宿羽阳作曲及制作。迷幻电子和节奏鼓点缠绕在脑海,营造出一种空间迷离感,宋宁峰磁性略显低沉的嗓音唱出了渺小的人生里对炙热生命的执着,“世界毫无预兆从空中跌落,给以生命炙热如岩浆喷薄,还来不及目睹年轻的轮廓,就连同躯体骨骼渐萧瑟”,极具情绪感染的歌词记录下男主董东抓不住的感伤。

推广曲《从梦里醒来的人》MV与歌曲同步上线,MV中董东(宋宁峰 饰)倚靠在围栏边,仰望着黑夜中的星芒,林珊妮(于文文 饰)率性回应:谁没事儿老往天上看星星呀。宋宁峰低沉略带磁性的嗓音就在此刻响起,伴着画面,有残破躯体的踽踽独行,有拿起吉他时藏不住的沉迷,也有面对珊妮耍贫嘴的笑意。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由赵宇执导,于文文、宋宁峰领衔主演,陕西旅游集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视华博(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现已正式上映。推广曲《从梦里醒来的人》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发行及营销,人生来渺小形同尘埃粉末,其实都会在某刻无端凋落。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热映 宋宁峰献唱推广曲
电影《我没谈完的那场恋爱》热映 宋宁峰献唱推广曲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