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和我们在一起》火热开播 马栗再度化身“中国好闺蜜”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28 16:26

由崔亮执导,孙怡、张彬彬、马栗、李泊文等主演的《我和我们在一起》于6月28日在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和乐视视频同步播出。这部颜值超高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四个都市女青年在生活中相互鼓励与扶持的治愈故事。凭借主演团队超高的颜值和观众喜爱度,该剧在开播之前便收获了不俗的关注。观众们所熟知的“闺蜜专业户”马栗再度饰演女主角的最佳闺蜜,同时也以全新“非典型富二代”的形象与观众见面,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切期待。

实力新生代佳作不断,“非典型富二代”演绎别样青春

作为当代新生代实力演员,近年来马栗曾在《奔腾岁月》、《我只喜欢你》、《好想和你在一起》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中有过亮眼表现,尤其是其在《我只喜欢你》中饰演的郝五一一角十分深入人心。此次在新剧《我和我们在一起》中,马栗饰演的韩爽一角也同样性格鲜明,令人印象深刻。韩爽是一个敢爱敢恨、为朋友不惜“两肋插刀”的耿直豪爽girl。在家庭条件十分优越的背景下,她为了坚守自己的信念而毅然跳出母亲给安排好的舒适圈,做网红的同时在时尚家具店里兼职导购,化身“打工人”励志打拼。作为一个“非典型富二代”,她不愿依靠良好的家境碌碌一生,平日里行事作风风风火火,一直努力想自己闯出一片天,堪称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形象。针对韩爽的性格特点表现,马栗有自己的处理方式。在马栗的倾情演绎下,这个颜值高、性格好,还十分励志上进的新时代女性形象被展现得十分生动鲜活。

“闺蜜专业户”再谱全新友情线,教科书级演绎人间小太阳

在《我只喜欢你》中作为女主的好闺蜜,郝五一没少在日常生活中给予赵乔一鼓励与帮助,此次在《我和我们在一起》中,马栗再度化身女主角的“最佳闺蜜”,她们互相治愈、相互扶持着,都在对方的成长过程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凭借这类经典形象,马栗成功化身国民心中“中国好闺蜜”的代表人选。而此番在新剧中马栗饰演的韩爽一角形象上更加时尚亮眼,风格上时而甜美可爱时而酷飒有型,可盐可甜的韩爽还是四姐妹小团队中妥妥的“气氛担当”,可可爱爱的性格十分讨喜。马栗在此次表演中,不论是在演技层面上,还是在情绪细节的处理能力上都有显著的提升。

一朝一夕牢记磨练演技,马栗挑战与机遇齐头并进

既有稳定的演技又具备辨识度,近年来马栗为观众们塑造出了很多兼具记忆点和喜爱度的角色,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作为演员的潜力。此次新剧《我和我们在一起》火热开播备受期待,而后还有颇具关注度的待播作品《两不疑》以及正在拍摄中的《凭栏一片当风起》,希望当下热度不断的她,能够在将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