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梓冲《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今日上线 一杆猎枪勇闯绝境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05 17:26

电影《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今日上线,本片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由陈聚力导演,周澄奥、杨冬麒、孙雅丽、赵梓冲主演,讲述了胡八一、王凯旋、少女燕子、猎人老赵四人组成的探险小队,误入地下阴宅破解谜题勇闯绝境的故事。

片中由赵梓冲饰演的老赵是一位经验老到的猎人,一杆长长的猎枪从不离手,堪称整个团队的“武力值输出”,在探险的过程中只要有他在就有了安全感。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猎人老赵始终站在胡八一等人的身后,担当团队的“保护伞”,而在探访新的环境时,他又挺身而出站在少女燕子身前“冲锋陷阵”,十足的铁血汉子。

演员赵梓冲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凭借不俗的演技和人物塑造力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肯定。话剧《东北往事》中重情重义的张岳、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中血性深情的钟林苏;电影《人潮汹涌》中一板一眼的警察… …无论是在话剧舞台还是影视剧中他的表现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在电影《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赵梓冲饰演的猎人老赵又会遇到怎样的险境,又是如何破解死局,逃出生天,让我们一起在电影中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