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一龙《叛逆者》正在热播 林楠笙于夹缝中生存成长

娱乐 中国娱乐网 2021-06-16 14:05
朱一龙《叛逆者》正在热播 林楠笙于夹缝中生存成长

中国娱乐网讯 由朱一龙领衔主演,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丽电视出品,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畀愚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剧《叛逆者》,每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黄金强档播出,并于爱奇艺独家上线。在前几日更新的剧集中,林楠笙非但一腔热血报国无门,还面临着被“遣返”的危机,但他毫不畏惧,凭借实力留下并加入行动队,在任务中与阔别已久的朱怡贞重逢,两人对彼此截然不同的反应和状态引发了观众对后续剧情的期待。

朱一龙《叛逆者》正在热播 林楠笙于夹缝中生存成长

林楠笙留在上海区 接头任务与故人重逢

抗战迫在眉睫,林楠笙却收到了调回南京的调令,一心报国的他主动请命调查池田,以此争取留在上海区、留在一线抗战救国的机会。在左秋明和顾慎言的默契配合下,林楠笙成功制裁池田,如愿留在上海区,带着救国的初心与一腔热血奔走在抗日一线。

在执行接头任务时,林楠笙意外发现接头人竟是阔别已久的朱怡贞,内心顿时感慨万千,甚至慌乱之中将本子拿倒。但朱怡贞却拒绝了情报共享的合作要求,匆匆离开,这场戏中朱一龙复杂而流畅的情感转换,既完整又动人。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感叹:“两人好不容易才重逢,真的好虐”。

朱一龙《叛逆者》正在热播 林楠笙于夹缝中生存成长

朱一龙“剧抛脸”获认可 角色差异大可塑性强

谈到朱一龙,脑海中会浮现出许多角色,职场精英陈一鸣、义气担当吴邪、护旗手宋月强……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林楠笙是一个复杂且成长性极强的人。朱一龙曾在采访中把林楠笙的成长分为三大阶段,懵懂、迷茫、坚定……不同的状态,情绪的转变,不仅要演绎出兼具书生沉稳和战士血性的爱国青年,更要精准展现角色不同阶段的人物状态,这无疑对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剧播期间,朱一龙一改往日形象,以极具反差的寸头蓄胡造型亮相上海电影节与微博电影之夜。该造型一经曝光,立即引发网友热议并登上社交平台热门搜索榜单,他率性硬朗的寸头和稍显颓废的胡茬,向观众传递出专属于新角色的故事感,质感与气场兼备,看得网友直呼:“朱一龙寸头造型太野了!”

在接下来的剧集中,日渐成熟的林楠笙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每晚19:30,锁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晚间黄金强档和爱奇艺,一起期待吧。

朱一龙《叛逆者》正在热播 林楠笙于夹缝中生存成长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