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今日官宣 快乐家务乐享生活成新主张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06 18:55

由爱奇艺出品的聚焦当代亲密关系和家庭责任的社会观察类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于今日官宣,阵容主视觉海报也一同释出。夫妻组杨千嬅、丁子高夫妇;家庭组宋妍霏一家和室友组黄景瑜、陈学冬、THE9-许佳琪一起开启家务之旅,而朱丹、李诞再回演播室,papi酱也作为新晋观察员倾情加盟。三组嘉宾展现不同关系维度,观察员再度输出犀利点评,口碑综艺强势归来引爆众人期待。《做家务的男人》以“男人做家务”为独特视角切入洞察亲密关系,分别向观众展示夫妻组、家庭组、室友组真实的生活,并打出了“快乐家务,乐享生活”的新主张。

杨千嬅丁子高加盟夫妻组宋妍霏一家展现逗趣日常

在上季,王祖蓝、李亚男和杨子姗、吴中天这两对夫妻都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两个家庭也在柴米油盐中理解了家务“分担”的意义。而本季丁子高与杨千嬅这一对结婚12年的夫妻,开启了属于他们的家务生活。他们恩爱多年,丁子高对杨千嬅无微不至地照顾也让众人羡慕不已,圈粉无数。但是在官方日前发出的预告中,丁子高拿起吸尘器清理冰箱的“迷惑行为”让杨千嬅直摇头,她对老公家务能力吐槽不停,但是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令她当场落泪?

魏大勋爸爸搞笑逗趣、张继科父亲宠妻不停,本季宋妍霏携父母来到《做家务的男人》。在已经释出的预告与官宣物料中,宋妍霏的父亲一直都是笑意盈盈,在家中跳起舞,还带上头盔盾牌炒菜,逗得宋妍霏母女两人笑弯了腰。这一季的家庭组视角由父子变为了父女,这样的转变也让网友纷纷产生好奇:“女儿和父亲的相处是不是和父子不一样?”、“宋妍霏爸爸看起来很有趣,期待节目播出”。

黄景瑜陈学冬THE9-许佳琪开启室友生活 Papi酱成演播室新晋观察员

家庭组由父子转变为父女,室友组的配置也迎来更迭。本季室友组嘉宾不仅是黄景瑜、陈学冬,还加入了女性室友THE9-许佳琪,两男一女的室友配置也更加贴合当代年轻人的合租生活方式,第二季中“饭锅兄弟”范丞丞郭麒麟两人性格互补,并一同在家务能力上获得了成长,而这次性格迥异的黄景瑜、陈学冬、THE9-许佳琪三人开启室友生活。预告片中他们在家身穿家居服舒适惬意,跳舞游戏时黄景瑜被打趣像拜年也让众人爆笑不止。从他们在菜市场买菜的路透中能发现,室友组的相处模式也是十分轻松搞笑,他们在生活中又会遇到哪些好笑的故事呢?

已经陪伴家务男们走过两季的朱丹、李诞也在本季回归演播室,继续输出犀利点评,伴随三组家庭成长。而女性嘉宾papi酱也作为新晋观察员加盟,重构吐槽阵营,提供更加宽阔的女性视角。海报释出后有不少网友表示:“好想朱丹和李诞啊,第三季终于来了,不知道李诞是否还是那个诞总”、“有papi酱哈哈,感觉这季演播室会很有趣”。

夫妻组杨千嬅和丁子高、家庭组宋妍霏和父母以及由黄景瑜、陈学冬、THE9-许佳琪组成的室友组,这三组家庭的家务之旅即将开启,他们也将在家务中一步步成长,收获生活的真义。更多节目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