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马艳丽是怎么变成“十亿姐”的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06 11:33

有人说,女人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可有的女人,双赢,人漂亮,人生也漂亮。

最近在综艺节目《妈妈,你真好看》里疯狂吸粉的初代超模马艳丽就是这样的人。看她奔5的年纪却拥有30+的身材与容颜,做模特时一口气做成首席超模,做设计师时自创高定品牌作品登上时装周,还有江湖中的“马十亿”传说……

对于在现在连手机壳都要用印着“八方来财”的女孩子们来说,能成为这样一个漂亮且成功的富婆,实在是令人羡慕嫉妒respect。

你说你想get同款人生?简单,这就把她的成功秘诀放出来给大家“抄作业”。

想做马十亿,先做马大胆

准备“躺平”的一个个都给我站起来!

欲当富婆,必承其苦,马·十亿·艳丽在成功之前做了哪些“功课”你看一看先。

运动员出身的马艳丽最初只想做个像郎平一样简单的排球女孩,然而天不从人愿,她因伤退出。这大好的身高不能浪费,于是在逛街时马艳丽被“忽悠”着做了模特,又“一不小心”成了上海首届国际模特大赛的冠军。从此马艳丽的名字加上了“中国第一超模”的前缀,并霸占当年的无数画报和挂历。

但对于马艳丽而言,站上中国T台的巅峰距离人生巅峰还有距离,所以在模特生涯正风生水起的时候,她直接一个急流勇退,跑去读书学设计,然后顺理成章转型成了设计师,还是成立了自己高定品牌“Maryma”的设计师+董事长。

如今说起来这几步云淡风轻,可回到那个中国时尚产业才刚刚起步的年代里,敢站出来展示自己的身材样貌就已经需要十足勇气,敢站上T台和来自全世界46个国家的漂亮姑娘一起比美,敢在高光时刻说转型就转型,绝少不了在背后付出无数血汗和努力。

想做马·十亿·艳丽,先做马·大胆·艳丽。

要成为“十亿”,先得跨这么多界

胆量够了,但要成为传说中的“十亿”,一个女性的事业奋斗征途,路子要又野又宽如星辰大海。

在马艳丽的默默赚钱路上,跨界范围的边际在哪里呢?运动员、模特、设计师、品牌创始人、演员、导师……各个岗位都被她做出了“凡尔赛”效果,最离谱的是还传说她承包起了几万亩农田种蘑菇!

有一说一,她马艳丽再能干,想一肩担起几万亩农田的收成怕是真得离开心爱的时尚事业了,承包是不可能承包的,蘑菇也是没影儿的事。可能有这样的传说也不能怪大家脑洞清奇,毕竟在一个领域里做大做强就已经很难了,马艳丽这些年来遍地开花的强劲确实仿佛开了挂!

可就算再开挂的人生也要遵循逻辑不是,咱们来掰着指头一起算算。

马艳丽成为模特的年代和现在不同,没太多商务和代言的概念,还没来得及从T台开始做富婆,她就转行去做自己的品牌,中途断断续续拍电视电影赚点钱,估计也成了她“创业基金”的一部分。哪怕她的高定品牌“Maryma”如今已做的风生水起,甚至走上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可时尚行业的哪个环节不是“消金窟”“吞金兽”,赚钱是可以的,赚出十亿身家怕是还有点悬。

最近,马艳丽终于解除了“幕后”状态,又重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先后参与了一些影视、综艺的录制,尤其是最近在《妈妈,你真好看》里做导师和评委,又美又有能力,狂吸一波粉,进一步拓宽了自己实现“十亿身价”的路子。

但想要真正达成传说中“十亿身价”的小目标,还得继续奋斗才行。

马艳丽,加油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