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辈最爱的剧来了!《勇敢的心》将在广东卫视重播,又一部经典力作!

娱乐 e线资讯 2021-06-04 17:03

由郭靖宇、柏杉担任总导演,刘礴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和杜若溪等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勇敢的心》将于6月6日在广东卫视重播。该剧既囊括了江湖恩怨、兄弟情仇,也折射出抗战为国的胸怀,具有独特的史诗气质,它既是一部男人精神与力量成长的史诗,也是一部展示民族抗争与追求自由的史诗。这部长剧以主人公霍啸林的三段成长轨迹为线索,融合了传奇、武侠、战争等元素,关注主人公因渴望自由、信仰和爱,而爆发出的汪洋恣肆的血性与生命力,及由此带来的心灵与精神的成长与改变。

长辈最爱的剧来了!《勇敢的心》将在广东卫视重播,又一部经典力作!
长辈最爱的剧来了!《勇敢的心》将在广东卫视重播,又一部经典力作!

电视剧《勇敢的心》讲述了家仆人赵金虎(申军谊饰演)私通太太,却被老爷霍绍昌(寇振海饰演)私放。多年后,赵金虎摇身一变成为军阀,却并不愿领当年之情而心怀感恩。霍啸林(杨志刚饰演)和赵舒城(于毅饰演)这两个身世含混的公子对往事浑然不知,却引来灭门大祸。首次曝光的预告片以倒叙开场,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站立在长城之巅,往事一幕幕尽在眼前。家族恩怨、枪战火并、战争对抗各种场景纷纷上演,从“反专制、反独裁”到“守土保家、抗日救国”霍啸林从一个大户人家少爷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民族英雄。他用自己的“战争不外乎是两个国家之间的比武”的战争哲学勇敢抗争,展现了中国人的气节。

这部剧的起始,霍啸林只是西阳一个游手好闲的懦弱少爷,因经历灭门巨变,千方百计为家人复仇,这是主人公的第一次成长;霍啸林手刃仇人,逃到汉口,先是变身为一个黑帮杀手,后成为叱咤风云的商业富豪,是第二度成长;霍啸林回到热河老家,为抗击日军的侵略,组建热河义勇军,直到被日军围困、激战数昼夜而阵亡,霍啸林终于成长为一个英武剽悍的民族英雄。作为总导演和编剧的郭靖宇介绍说:“霍啸林从一个小人物怎样发展成为一个大英雄,其实是一个心灵成长的历史。如果说《打狗棍》波澜壮阔,那么这部剧就应该是曲径通幽,它通过很多故事逐步的逼近了一颗心,这颗心的锻造与成长才是这部戏的核心,鉴于这种原因我把原本我想写的成立义勇军以后打鬼子的故事,与《打狗棍》比较相似的漫山遍野打鬼子的故事就基本上都取消了,把更多的笔墨放到了去写这颗心锻造与成长的过程,于是我给这部戏改名为《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