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5》李雪琴体验掏鸡蛋 张艺兴开启音乐分享会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6-05 13:56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第七期,将于6月4日(周五)晚上10点在湖南卫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蘑菇屋李雪琴做客桃花源,家人十分惊喜;李雪琴助力掏鸡蛋,利落将鸡抱出窝;众人驾船钓鱼,成果未知;坚持创作,张艺兴开启男寝音乐分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七期。

李雪琴做客蘑菇屋 自驾钓鱼成果如何?

本期节目李雪琴惊喜做客蘑菇屋,搭房子、钓鱼、搬树苗,每一样活计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到村口的李雪琴和张子枫视频连线,大家都对李雪琴的到来惊喜不已,李雪琴看着在平地上还穿着救生衣的李诞却是疑惑不断……

刚刚抵达蘑菇屋,李雪琴就立即被安排加入了自驾钓鱼队伍,上船时摇摇晃晃,钓鱼时又情况百出:勾不上鱼饵、能勾上鱼饵但不会用鱼竿、鱼线剪不断理还乱……留守在蘑菇屋的黄磊、何炅开始猜测大家能钓几条鱼,何炅表示“撑死一两条”,黄磊甚至觉得“一条都钓不上”。蘑菇屋钓鱼队伍的成果究竟如何?

鸡窝掏蛋有帮手 蘑菇屋欢笑不断

继上回张艺兴勇闯鸡窝后,蘑菇屋再临掏蛋需求。这一次掏鸡蛋选手由张艺兴换成了主动报名的李雪琴,面对在地上徘徊的母鸡,她毫不犹豫直接拖动鸡窝,一边念叨着“来大哥起开”,一边将鸡窝中的鸡抱了出来。目睹全程的黄磊,向何炅绘声绘色地描述李雪琴的掏蛋过程,何炅不停夸赞太厉害了。随后李雪琴和张子枫一起体验做板凳,现场发生了什么,让她直呼“吓人”?

由于行程安排,彭昱畅比家人们早一天离开蘑菇屋。在离开前,蘑菇屋里发生了什么让众人爆笑不止?李雪琴张子枫静坐聊天,又分享了怎样的故事让她们感触颇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10点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七期!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