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超越》热映有笑有泪励志动人 夺端午假期票房冠军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1-06-16 14:11

电影 《 超越 》 热映有笑有泪励志动人夺端午假期票房冠军

电影《超越》正在热映中,上映三天排片占比继续领先同期影片,总票房已突破8900万,夺得端午假期票房冠军。电影将体育精神和人生况味巧妙融合,影片里大量的细节和台词被观众细细品读,而贯穿全片的郝超越和吴添翼之间的兄弟情也令人回味无穷,热血与感动交织,观众感叹“前面笑得有多欢乐,后面哭得就有厉害,但最重要的是,它教会了我们勇敢无畏、笑对生活。”

上映三天票房破8900万 细节有戏台词用心诠释“热爱可抵万难”

上映第三天,电影《超越》依然占据排片占比第一宝座,票房累计破8900万,成为端午节假期票房冠军。为了保证影片在运动戏份上的专业性和艺术性,剧组对短跑项目进行深入考究,而在角色塑造上,也特地通过微小的动作设计来展现人物性格。其中不少巧思被细心的观众发现,“青年郝超越冲过终点之后单指指天、跪地怒吼,这些动作神还原现实中的短跑运动员,苏炳添也做过”,“齐悦悦给郝超越的那块金牌,就是当初郝超越夺冠后用来求婚的那一块”,“郝超越把吴添翼的人形立牌拿走时,专门擦了擦上面的灰尘,虽然自己已经被生活世俗化,但却不想让依然保持纯粹的师弟蒙尘”,各种生动的细节让观众大赞“有戏”。

“那是梦想,不是欲望”,“你知道一百米最迷人的地方是什么吗?当你全速跑起来的时候,你的世界里就只剩下你和那个终点”,在台词方面,电影《超越》也是金句频出,让许多观众感触颇深,从中深受启发。有网友留言称:“最近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不顺,怀疑自己的某个决定到底对不对,是这部影片让我重新相信自己的选择。”正如牛铁驹所说“我曾经拼命举起的每一个重量,都能让我回味一辈子,那是因为我真的喜欢它”,通往未来的道路上或许有很多阻碍,但相信“热爱可抵万难”,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当你足够强大,那些挫折会为你的梦想让道。

“郝添CP”兄弟情意浓 剧情诙谐感动兼具振奋人心

作为贯穿全片的两个人物,郑恺和李昀锐饰演的郝超越和吴添翼这对师兄弟,友谊和较量从跑道延伸到了人生,校园时代,郝超越帮助吴添翼训练,而吴添翼视郝超越为偶像,但也希望在成绩上可以超越师兄;多年以后,因为吴添翼想要解开无法战胜郝超越的心结,二人再次相遇,最终也彼此治愈,亦师亦友亦对手的兄弟情,令无数观众深受感动,还有观众笑称“郝添CP真的好甜,我磕了”。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新人”李昀锐因为综艺走进大众视线,又凭借俊朗的外表、自然的表演击败众多拥有专业训练背景的演员,在本片挑大梁,戏里戏外散发的阳光气质让他圈粉无数。

影片再现了体育生五彩缤纷的体校生活,轻松搞怪的喜剧桥段逗乐观众,但后来当看到郝超越为生活下跪、在烟花下奔跑的情节,许多观众都湿了眼眶。对于郝超越起起落落的跌宕人生,大家感慨万千:“年少轻狂的时候,谁能想到往后会陷入那么窘迫的境地?是为郝超越放低尊严而哭,也是被他重新跑起来时的坚毅震撼到了。”跑起来,别停下,郝超越实现了对自己的超越,激励了吴添翼,也激励了银幕前正在为梦想、为生活努力拼搏的每个人。

电影《超越》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郑恺担任监制,韩博文执导,郑恺、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张榕容领衔主演,李晨、金靖特别主演,上海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鸿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布谷熊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猎豹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