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宸希登六一晚会 与谢芳阿拉蕾同台演绎一家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06-03 17:35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青年歌手李宸希登上北京广播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播出的全国少儿晚会,在串场的幕间剧中饰演一家四口中的“爸爸”一角。李宸希通过天赋与努力,给这一职业生涯的新挑战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李宸希登六一晚会 与谢芳阿拉蕾同台演绎一家人

李宸希迎演员挑战 六一晚会幕间剧串场

六月一日在北京广播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播出的全国少儿晚会,打破了传统主持人串场的节目呈现,以一家四代人的情景剧形式串联。谢芳饰演太奶奶、张山饰演爷爷、阿拉蕾饰演小女儿,而李宸希则出演“爸爸”一角,在舞台上京味儿浓郁的四合院内,用一个又一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串联起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作为青年歌手、音乐剧演员,李宸希首次挑战这种幕间剧的表演形式,而饰演一位与他实际年纪相差许多的四十多岁的父亲,则更是令他的表演难度更进一层。

李宸希登六一晚会 与谢芳阿拉蕾同台演绎一家人

在六一晚会的幕间剧中,李宸希饰演的父亲温柔和蔼,为了将这一角色诠释得具有说服力,他从妆发、外形、声音等多方面进行了设计调整,用比较低沉的声线和“女儿”阿拉蕾交流、妆发造型参考了上班族皮鞋、西装马甲、金丝框眼镜的通勤装扮,这些都令他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更接近于一位父亲的形象。虽然是第一次跟童星阿拉蕾合作,李宸希表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却一点也不陌生,很快熟络起来,而且默契十足。正因为这样,也让我很快融入了角色,找到了爸爸的感觉。”

李宸希登六一晚会 与谢芳阿拉蕾同台演绎一家人

谦虚努力正能量 李宸希未来不设限

李宸希作为新人歌手、音乐剧演员,曾经的医学生为梦想转行,最不缺的就是执着与努力,与不断面对挑战的勇气与决心。此次晚会,和艺术家谢芳同台,让李宸希学到了很多,他感慨道:“谢芳老师虽然是八十多岁的高龄,但是体力充盈,长时间的录制对她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台词跟表演也丝毫不减当年,这让我看到了作为一名演员必须具备的专业素养,也给了我继续努力的决心跟动力。”

李宸希登六一晚会 与谢芳阿拉蕾同台演绎一家人

李宸希表示自己很荣幸参加这次的六一晚会,为庆祝建党百年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他也在采访中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祝中国人民幸福安康。“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他总结道。懂感恩、珍惜每一个舞台与机会,新人李宸希不断挑战自己,不断学习精进新技能,未来便有无限可能。

据悉,李宸希近期的工作重心是推理悬疑音乐剧《水曜日》的全国巡演,他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迎来全新的工作与舞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